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7中国汽车巅峰对话:中国转动世界

  编者按:1月22日,CCTV2007中国汽车巅峰对话在京召开。在整个巅峰对话过程中,无论是台上嘉宾的高谈阔论,还是台下观众的互动提问,都是紧紧围绕“市场、品牌、自主”三大主题,对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通过对话,现场的企业嘉宾和观众对中国汽车的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本报知名记者郭登礼(《华西都市报汽车周刊》主编)应邀代表现场40余家媒体与车界老总巅峰对话。

  第一轮对话:

  中国市场世界的舞台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耀

  携5款新车冲击40万台销量

  06年,奇瑞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我们实际销售30.5万台。突破30万台,对自主品牌企业来说意义很重要,以后汽车的规模效益将会体现得非常好。因此,我们公布了2007年的销售目标,39.3万台。今年我们将会推出5款新车,两款变形车。奇瑞从原来的7款车将会变成12款新车。

  长安福特销售总经理汤德为

  即将引进全新X-MAX

  去年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销量翻了一番,几乎每天都会加入一家新的经销商。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将以顾客和经销商为重点,当然有很多新的产品会引入。第一款即将引入的全新产品是运动型多功能车X-MAX。这款产品刚刚获得了“07年欧洲年度车型”的奖项。

  广州丰田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冯兴亚凯美瑞(凯美瑞新闻,凯美瑞说吧)决不加价销售

  06年广州丰田凯美瑞半年内销量就超过了61000台。今年我们的第一目标是,尽快加大生产量,先满足现在还在苦苦等待的两万多消费者的定单需求;第二目标,围绕我们的品牌渠道建设,做好向消费者服务的各项流程。

  第二轮对话:

  汽车品牌无限的力量

  北京奔驰-戴克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

  今年成为豪华轿车主角

  大家知道,2006年北京吉普变成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07年我们定位为起步年,打基础的一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中高档豪华轿车的主角,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300C新闻,克莱斯勒300C说吧)和梅赛德斯奔驰销量超过4万辆,还有两款轿车在中国市场投放。2007年我们网络将超过50家。关于品牌建设,我认为维护品牌的美誉度是最重要的。

  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先生

  高质量网络是适度的

  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还是一个新的品牌,因为在中国市场才导入28个月的时间。我们从零开始,现在在全国各地有12万客户开着东风标致车;也是从零开始,目前全国160个城市已有220家网点。几乎不到一周就认证一家经销网点。我们接下来不会按照同样的节奏来发展我们的网络,以此来维护品牌建设。07年的销售目标是9.5万-10万辆。

  第三轮对话:

  自主创新民族的希冀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英

  今年杀进轿车领域

  长城汽车在2007年的销售可以说是一个新的非常重要的起点,长城进入轿车市场,我们在北京车展有三款轿车展出,而且今年下半年陆续都要投放市场。另外,我们在今年十月份还有一款全新的MPV产品投放市场。2007年我们的新产品由于比较多,包括柴油版的哈弗。除了继续主攻皮卡和SUV领域,今年长城汽车还要进入轿车领域和MPV领域。

  华晨金杯销售副总袁鸿

  07年销量超过30万辆

  06年华晨汽车取得了21万的销售业绩,在07年规划是30万辆,其中获年度大奖的骏捷产品以及我们出口欧洲的中华尊驰产品会销售到12万辆,这是我们主要的增长点。07年3月份我们会全面推出采用自主研发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在所有中华系列产品上。在8月份我们展示一款中高档运动型轿车。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福特 | 惠安中学高2007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