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市场动态

汽车后市场混乱 "天使"推动行业规范

  当汽车成为我国百姓的消费品之后,形成了巨大的售后服务市场。由于服务商在利益的驱使下,他们在为市场聚集“人气”的同时,也把这个市场搞得乌烟瘴气。路边小店到处都是,店与店之间低价竞争,互相拆台,出现了严重的无序经营局面。

  为了汽车后市场的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几年来,天使国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了重大贡献。

  2006年9月,天使公司收购了严重扰乱市场的欧派斯汽车美容装饰(中国)连锁总部。

  2006年10月,天使公司又挥资承办了“2006中国汽车服务高峰论坛会”。分别有来自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副理事长郭平、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吴海、天使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伟东及雄兵、美国Q牌老总等行业人士200多人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2007年1月19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装饰及用品专业委员会主办并在雄兵公司、天使公司等企业的支持下,在广州云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汽车美容装饰业经营规范》工作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常晓村司长、中消协和来自全国的各大汽车美容装饰及用品企业领导共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商《汽车美容装饰业经营规范》的制定、贯彻及《规范》的推广工作。

  “天使”是国内最早从事汽车服务的专业连锁机构之一,全面推出汽车美容装饰、养护、维修的一站式连锁服务,已有800多家连锁店,并通过了ISO9001:2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最近天使公司正与外资机构共谋上市,打造汽车服务国际连锁航母。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