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本田在华产量突破35万辆 增幅132%

  日本本田公司日前宣布,2006年全年产量创下新高,其中,中国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

  在本田最新公布的数据中,2006年本田共生产了363.38万辆,比2005年翻一番,创下历年最高纪录,并实现自1997年以来连续第10年高于上年。

而在本田的各大海外区域中,中国的增长速度最显眼,达到35.25万辆,比上年增加132%,尤其是12月份,达到3.1万辆,增幅达到139%,这两项增幅都位居本田所有区域之首,连日本本土都望尘莫及。

  同时,去年9月,广州本田第二工厂正式投产,加上东风本田,本田汽车在中国目前的年产能也由此达到53万辆(含出口产能)。其中,从2007年上半年开始,本田技研在广州生产出口欧洲车型Jazz的工厂将实现5万辆的产能运转。

  另一方面,虽然最终销量数据尚未出炉,但本田此前预计,在中国国内的汽车销量预计将达32万辆,同比大增123%,将连续七年刷新历史最高纪录。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广州本田全年的销量达到22.43万辆,居轿车行业第6位。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