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销售数据]奔驰1月份在中国销售2700辆

  梅赛德斯-奔驰1月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销量创纪录达到2700辆,同比增长高达64%。

  S级轿车1月销量超过1100辆,进一步稳固了其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中国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亚太地区最大市场之一。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日前公布销售数字显示,2007年1月集团全球销量达到77,700辆,同比上升7%,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为73,500辆,同比上升14%。在亚太地区,梅赛德斯-奔驰1月销量达到9,800,同比增长13%,中国市场在其中扮演了尤为重要的角色。梅赛德斯-奔驰1月在中国市场(包括香港地区)销量创历史最佳销售纪录,达到2,700辆,同比激增64%。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任总裁麦尔斯先生对此表示说:“我们十分高兴的看到,S级轿车的持续热销,SUV 产品积极的市场反响以及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最新投产的新一代E级轿车带动了奔驰1月中国市场销量的强劲增长。接下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加大产品推广力度,将更多有特色的车型引进中国市场,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我们会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售后服务。1月销量的快速增长为我们开了一个好头,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

  梅赛德斯-奔驰S级(奔驰S级新闻,奔驰S级说吧)轿车1月销售势头强劲,在华单月销量超过1100辆,进一步稳固其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自2005年9月全球同步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级轿车以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和创新安全技术应用,包括全方位安全系统概念( PRO-SAFE™)以及运用最新红外技术的夜视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等,不仅为汽车工业树立了新的标准,同时更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S级轿车家族中,除了S 600、S 500和S 350经典车型外,去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宣布在中国上市的全新S 300轿车同样市场反响热烈,并成为S级轿车家族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又一热点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1月销量的增长同样得益于全新一代国产E级轿车的出色表现。作为最先实现国产的奔驰车型,全新一代E级轿车以更加动感、沉稳自信的造型,配备更多开创性的技术以及进一步升级的标准配备,再次为同级别车型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除S级、E级轿车之外,梅赛德斯-奔驰SUV系列产品在华市场份额也得到进一步扩大。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线优势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卓越品质,由R级、GL级、G级以及ML级多功能越野车组成的SUV家族1月销量即获可喜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据销量数字显示,梅赛德斯-奔驰1月在中国销量首次超越日本(1月销量为2400辆),中国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亚太地区最大市场之一。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