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凯迪拉克“皮卡版” 概念式豪华LUV

(源自:网上车市网站)

凯迪拉克“皮卡版” 概念式豪华多功能车

  融合了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与克莱斯勒300C风格特征的皮卡会是什么样子?那就让我们来提前揭晓这一本该在日内瓦车展上才会公布的答案,一睹这款新车的风采吧。

凯迪拉克“皮卡版” 概念式豪华多功能车

  日前,著名的EDAG汽车设计公司宣布,他们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LUV(LUV的英文全称是Luxury Utility Vehicle,意为豪华多功能车)概念车。EDAG LUV概念车独特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豪华私人游艇,发动机盖和地板都由柚木制成,“后甲板”平整宽敞,定位为高端SUV用户。LUV概念车绝对是一个庞然大物,车身长度高达5.7米,宽2.0米,高1.8米。车内采用五座两排布局,空间极为宽敞。

 

凯迪拉克“皮卡版” 概念式豪华多功能车

  这辆车从侧面看过去,你会完全感觉是款奢华的跑车,而你只猜对了一半,这款新概念皮卡车,看过去融合了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与克莱斯勒300C的风格特征。前脸的格栅特别像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同时前灯有点英菲尼迪(英菲尼迪新闻,英菲尼迪说吧)无限)G35的影子。

 

凯迪拉克“皮卡版” 概念式豪华多功能车

  这款新概念皮卡车搭载的发动机是BRABUS 6.1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40Kw,采用全轮驱动技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刚刚超过6秒,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BRABUS还提供了一套22英寸的合金车轮,前车轮安装的是12活塞铝制制动卡钳,直径为380毫米,后车轮安装的是6活塞制动卡钳,直径为355毫米。

 

凯迪拉克“皮卡版” 概念式豪华多功能车

  内部空间为5座的新概念皮卡车,背景照明设备可以让夜间工作成为可能。目前,EDAG汽车设计公司正在积极联系厂家为他们批量生产这款让人羡慕的双排五座多功能车,如果这辆车投入量产的话,该车将会吸引诸如凯迪拉克Escalade和保时捷卡宴车型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