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四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老总营销观点

胡清林:以SUV为主 长丰今年产销目标3万辆

   长丰以SUV为主,今年产销目标为3万多辆

  主持人:我们产销规划怎么实现,到2010年能达到这个目标?

  胡清林:现在来看主要以SUV为主,今年搞到3万多辆,在国内市场SUV市场大概能占10%,今年大致预计在30万上下,我们三万辆在10%的市场份额,要是说实现28万到30万,仅仅依靠SUV肯定是不现实的问题,这就是公司的战略规划。

这里面的10万的台项目已经奠基了,从电力组成,其他零部件也在加大实施,对合资,对自主品牌这块,我们轿车的研发,跟波导科技合资的公司产品开发,包括跟日本三菱的合作的速度加快,这都是,这些步骤都是为了实现28到30万辆规划的具体实施,当然也有可能也有其他的动作,这些都是为了体现我们到2010年能按照李总的要求。

  主持人:战略规划有具体的想法在里面,不是随便提出的。

  胡清林:从董事长的提法来讲肯定不简单,就保持现在SUV这个团队,今年3万多辆,明年涨20%,不到4万辆,是有一系列的,从公司大的动作运作,来加快,在这个过程中,因为我们工程都是同步工程,这些基本条件技术到位了,规划到位了,外在条件有可能到了一个时候,就同时具备了。从内部运作包括人员,企业的管理,人才,营销队伍,现在都在逐步适应规划的纲领,具备这个条件,按照纲领的实现,在同步往前推进。

  更重要从经营状况,企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不是一般的增长,增长幅度非常大,今年又搞了人事制度的改革,过去是军工企业,今年年初进行人事改革以后,都转变成身份置换,在企业的绩效评估,企业的机制体制各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都为了适应面对更大的发展机遇,发展空间,从前年到去年对长丰汽车来说是调整期,今年又进入了发展的起点,这个发展的速度会越来越快。

  主持人:今年长丰各个方面都开始,全面开花的感觉。

  胡清林:应该说今年发展迎来新的发展时期,董事长规划是有依据的,从2007年、2008年、2009年在五年之内,是一个起点,这五年之内的发展,如果说把握好机遇,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到位,做得更好,我们这几年之内会有快速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