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比亚迪F6预计与同级车拉开10万元价差

  比亚迪:叫板合资中高级轿车的最大筹码就是性价比

  8月9日,在社会各界的瞩目下,比亚迪汽车在深圳隆重举行比亚迪汽车F6下线暨坪山基地落成仪式。这标志着比亚迪汽车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战略进入实施阶段。

  对比亚迪造车有了解的人一般都知道,吸引眼球的造型一直是比亚迪的杀手锏,有了F3和F3R的先例,靓丽的外观造型是必不可少的亮点,在F6身上这种理念得以延续。F6整体的车身线条流畅,前脸的设计已经不像F3那样照搬花冠,有人说像雷克萨斯LS460,有人说像凯美瑞雅阁,见仁见智,但可以肯定的是,F6在外观的设计上比F3有进步了不少。

  F6下线,其竞争对手就直接瞄准凯美瑞、迈腾、雅阁等中高级车型。据了解,F6目前配有2.0L 5速手动挡与2.0L 4速自动档5种车型。其中F6 2.4L车型配置了三菱4G69欧IV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和德尔福发动机管理系统,动力性强并且环保经济。

  比亚迪汽车这次并未在下线仪式上公布F6的市场价格,但价格仍是关注的焦点。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状况下,自主品牌汽车在此领域还相当薄弱,所以F6要想取胜,最大的筹码就是制造高性价比的车型。那些中高级车辆该有的高端配置F6都已具备,更可贵的是其大多零部件都是自主研发的,大大降低了造车成本。比亚迪销F6 一直传言定价将在10-15元之间。众多业内人士认为,如果F6真在15万元内,与同是中高级车型的凯美瑞等拉开10万元的差距,必将掀起中高级轿车领域的波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