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风格很好做工一般 深度试驾C2vts乘坐篇

  编者话---对于C2vts来说,我们已经详细的介绍了它的运动性能,在赛道上的表现C2vts确实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虽然有着或多或少的原因,以至于不能使其成绩再一步的提升,但对其的运动性我们早已没有了怀疑之声。对于C2vts的内部来说,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并没有与其用的运动性能那样如此之大,下面我们就来细细的品味一下C2vts的车厢内部。

 



  在谈到C2vts的内部,我们必须经过细细的品味才能感受到它所给我们带来的改变,红黑的内饰格调锁定住了内饰的运动化风格,当我们在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C2vts给我们带来的运动化格调。


  网友王先生:红的与黑色的搭配已经成为了运动型轿车采取的通用配色手段,对于我们这样的年轻人来说,这种颜色的搭配非常好,又“酷”又“炫”的风格让我非常喜欢。

  网友赵先生:传统的颜色习惯无法让我觉得个性,单一的颜色搭配其实我在接受起来还是有些难选,对于我来说我还是希望能够又全黑的颜色搭配,那样我认为更简洁,更个性。

  搜狐声音:红黑的搭配确实让我们有点觉得审美疲劳,但同样最普通的风格,也是最能让大家对其运动化风格有着最直接的想法。运动化风格的气氛已经营造的非常充分,其实越是简单的东西也就越容易成为经典。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mengfei_survey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