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中国史上最强伪装谍照 三厢马2独家曝光

  编者按:若不是亲眼看到谍照,实在不敢相信这些只有在国外杂志上才能见到的全身超强伪装测试车会出现在中国这个尚处于发展中国家的街头。这是中国有史以来伪装最为严密的路试车。谍照通缉令『五千元超级谍照大奖』>>


  它不像其他车那样仅仅用黑色胶布黏贴,而是采用夸张的泡沫塑料来改变整个车的轮廓。特别是在尾部,刻意加高的尾部造型让人会联想到两厢车,甚至旅行车,而完全忽略它有可能是一款三厢车。那么他到底会是什么车呢?别急,伪装的再诡异也难逃金狐谍的慧眼。没什么新车是金狐谍不认识的,不信?您就尽管来投稿吧。
金狐谍专区及投谍照入口>>



  这不!车灯处便露出了破绽,作为一款路试车所不能遮掩的部位,恰恰是这个车灯,让我们发现了它的真实身份,他就是刚刚在广州车展上露过面的三厢马自达2


  从上面这张对照图片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款路试车的尾灯与已经展出的三厢马自达2完全一样。这也得感谢马自达为三厢马自达2设计了这么个性化的尾灯,让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款在国内首发的全球新车。它的尾灯布局、风格区域以及不同区域的颜色分布,都与三厢马自达2一模一样,高位刹车灯的位置也完全吻合。


  再看大灯,虽然伪装几乎将整个轮廓遮掩,但车灯内的造型显露无遗,这也是迫于法规不得不显露的。黑色大灯底色,以及发光部位的白色与三厢马自达2的大灯布局完全吻合,白色发光部位的造型也完全相同,可以毫不犹豫地说,这款路试车的车灯就是三厢马自达2的。


  虽然马自达2令人过目不忘的腰线被伪装严密包裹,但B柱以前的轮廓,以及不得不露面的后视镜,也无不与三厢马自达2相同。特别是那个有棱角的后视镜,进一步验证了它就是三厢马自达2。


  作为一款官方照片已经面世的新车,采用伪装的目的,无非就是不想让人知道这款车正在路试。也正因为其造型早已为人们所熟知,所以也不得不出此下策采用这样严密的包裹。只不过我们看到这些伪装的时候有些疑惑:这样的包覆之下,能试得出它的性能吗?


  想必此次路试的主要目的,只不过是可靠性或者耐久性方面的测试,而非性能测试,毕竟这是一款在国外已经成功研发的车型,针对国内的适应性调整无非是注意配件适应国情的调整,例如发动机底盘的相关部件。


  与国内许多两厢A0级小车改三厢不同,这款三厢马自达2是全新开发的,因此整体感要比那些硬加上尾部的车型更强。特别是一气呵成的腰线,加上高高的尾箱,使得它运动感非常强,确实是那些喜欢小型三厢车买家值得期待的一款车。现在路试车已现,上市已经不远。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