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08奇瑞销售目标48万辆 3款新车投放市场

  奇瑞汽车公司2008年商务年会15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2008年奇瑞汽车市场销量总目标为48万辆,其中国内销售目标为30万辆,海外销售目标18万辆,将有3款全新车型陆续投放市场。

  2007年,奇瑞总销量为38.1万辆,增幅24.8%,稳居国内乘用车四强。

市场份额较2006年增长了0.2个百分点,位居自主品牌第一位。其中出口11.98万辆,较2006年猛增132%,海外市场销量连续三年实现倍增,连续5年出口量位居第一。

  相比销量,奇瑞在2007年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在服务方面,奇瑞组建了由1000辆开瑞3组成业内最庞大的专业服务车队,并先后制定了“服务八步流程”“99项保养”等服务流程,加强了汽车后市场功能。

  奇瑞在此次年会上还进一步解析了2008年企业第二发展阶段的战略部署。在调整战略上,奇瑞的营销模式将由过去的“又快又好”,调整为下一步的“又好又快”。在稳定价格方面,奇瑞要用稳定的价格和全面升级的品牌、品质、服务来综合满足新一轮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