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5万元八款车型PK 城市年轻人购车新标准

  5万元,能买一辆什么样的车呢?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辛苦打拼的同时,拥有一辆便宜的小车,是否只是一个梦?又是否无权提出更高一点的要求呢?

  目前,市场上处在5万元价格区间的,以微型车和小型居多,从技术层面上讲,当然是不可能与十几二十万的车型相比,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无所求,在与价位相吻合的范围内,也应当有选购的原则和更高一点的诉求。今天我们就以5万元和城市年轻人购车的需求为基准,来看一看什么选择更合适。

前脸
[小贵族 3.69-4.99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4.39万起]

  5万元的八款车型中包括四款以外形时尚可爱为代表的两厢车,即小贵族 1.1 尊贵Ⅱ型、奔奔1.3自动精英型、SPARK乐驰 1.0 手动标准型、奇瑞A1舒适型,另外四款则以实用性为代表,羚羊新 1.3 舒适型、金刚1.5MT 标准型、风华1.5 舒适型、威志1.3 手动豪华型。

  但是,八款车型无疑太多,对于更想得到有效答案的朋友来说过于模糊,因此我们采用排除法进行删减和挑选,设定了一个基础关,将过关车型留下进行后面的对比。

  本篇导购关键词——

  1、价格区间:5~6万元

  2、人群特征:20~35岁的城市年轻人

  3、购车需求:有一定的安全保障、外观时尚、配置丰富、性能稳定

  --------------------------------------------------------------------

  ● 基础关: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

  鉴于对生命的尊重和爱护,我们将基础关卡定为——至少有驾驶员安全气囊以及ABS。如果是对于3万多块钱的车型就不做这个要求了,但是5万多元的购车价格,我们认为这两样是必须得有的安全配置。

安全

装备
奔奔1.3 自动精英 奇瑞A1 1.3舒适 SPARK乐驰1.0手标 羚羊1.3舒适 金刚1.5
标准
风华1.5舒适 威志1.3手豪 小贵族
1.1尊贵
指导价
5.48万
5.38万
5.88万
5.28万
5.58万
5.58万
5.49万
4.99万
正安全气囊
×
×
副安全气囊
-
-
-
-
-
-
ABS
×
×
EBD
-
-

  由上表可以看出,第一轮被淘汰的车型为小贵族 1.1 尊贵Ⅱ型、奔奔1.3自动精英型、SPARK乐驰 1.0 手动标准型和金刚1.5MT 标准型。这时看到一个有趣的现象是,被淘汰的都是微型车,而剩下来的均为小型车

  第一轮过关车型:奇瑞A1舒适型、羚羊新1.3舒适型、风华1.5舒适型、威志1.3手动豪华型,而奇瑞A1以配备了双气囊的绝对优势胜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