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5万元八款车型PK 城市年轻人购车新标准

  ● 空间表现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四款车型的车身尺寸,羚羊和风华均为三厢车,而威志1.3和奇瑞A1则是两厢车,轴距风华最大,理论上讲内部的纵向空间应该也最好,在高度上奇瑞A1超出其他车型很多,而事实上A1的头部空间也确实不错。

羚羊 新 1.3 舒适型 风华 1.5 舒适型 威志 1.3 手动豪华型 奇瑞A1 1.3 MT舒适型
长度:
4105
4167
3855
3700
宽度:
1590
1635
1680
1578
高度:
1380
1430
1500
1564
车重:
870
1040
965
1040
轴距:
2365
2492
2425
2390

  当然,对于小型车来说,过份要求空间和尺寸也是不现实的事情,普通人的日常驾驶都是可以满足的,而对于载物空间,三厢车的尾厢更大一些,但是两厢车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实际载物的余地更宽裕。不过,虽然是两厢车,威志的后排座椅却不能够按比例放倒,在空间的灵活性上比A1略逊一些。

  编辑评价:从车身比例、外观的和谐与时尚感来看,更符合城市年轻人的眼光的,应该是奇瑞A1。与A1的动感灵巧相比,羚羊未免显得陈旧和老气,而威志相对年轻一些但也没有摆脱夏利的影子,而陆风风华则与嘉年华十分相象,车身比例的协调还不错,但是不够时尚大方。在总结了一部分对车型外观评价的网友回复后,我们发现,多数网友与编辑的眼光也是基本一致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