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搜狐汽车

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隆重揭晓

  23项大奖权威盘点07车市 搜狐携主流媒体共商奥运年车市发展

  2008年1月23日,由搜狐汽车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第四届“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19项年度大奖和4项评委会特别推荐奖尘埃落定。本次颁奖典礼也是“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搜狐公司成立1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一,更是搜狐十周年对中国汽车产业的特别献礼。

上汽通用五菱驻京办事处主任 刘艺新
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 龚宇

  成立于2004年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由中国核心汽车市场所在地的主流媒体组成,目前已发展为包括搜狐网在内的20家国内重点城市主流媒体成员,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联盟。联盟每年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 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是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更成为中国广大老百姓的消费向导。

  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评选活动权威盘点2007年中国车市,从2007年7月15日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9大城市进行汽车总评榜各地分榜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入围者进行严格筛选,在各地分榜获奖者中进行选拔,最终由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全部20家成员公开投票,从而产生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的19项年度大奖和4项评委推荐奖。与往届评选不同的是,为了倡导中国汽车产业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本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新增了“汽车技术创新奖”,最终该项大奖由“海马3”摘得。以一汽大众迈腾为代表的20多款车型夺得了包括“年度风云车”在内的19项大奖和四个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晚会颁奖现场

2008年联盟主席--搜狐从上届联盟主席--楚天都市报接过联盟旗帜

搜狐总编辑于威(左)   楚天都市报常务副总编 王溥(右)

  包括搜狐在内的20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代表、近20家汽车企业代表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一同见证各大奖项的诞生,并深入探讨2008奥运契机下的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先生在颁奖典礼上表示:“2007年中国汽车产业风起云涌,不仅全球的汽车巨头基本都齐聚中国,中国的自主汽车品牌也全面发力。2008奥运年,中国汽车产业将借奥运之势蓬勃发展,搜狐将携手汽车主流媒体联盟同仁,共同打造汽车领域最权威的跨媒体平台,更凭借搜狐自身的平台优势,最广泛的传递专业、权威的汽车资讯,引导中国百姓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想。”

  当日,“2007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会”和“08奥运年度的中国汽车业”高峰论坛也应时召开,搜狐汽车作为2008年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代表联盟成员提出了2008年度发展的工作计划。近20家汽车企业领袖和20家主流媒体专家现场珠玑妙语,针对“汽车行业环境变化与行业结构演变、汽车营销从成本竞争到品牌竞争、2008年中国车市展望、汽车与奥运营销、汽车市场的新增长点、汽车业环境演变与兼并重组”等与中国车市休戚相关的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商奥运年汽车企业的营销思路,以及整个中国汽车产业、市场的演进方向。

  中国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国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2008奥运年不仅是中国向世界展现自身实力的时间节点,对中国各行各业而言,更是一个绝佳的宣传契机和营销机遇。恰逢百年奥运历史上首个互联网赞助商搜狐成立10周年,中国汽车产业借助搜狐网络平台,将更直接的让世界为之瞩目。2008年,搜狐将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不仅进一步加强中国重要省市主流媒体在汽车产业新闻及宣传报道方面的合作,加强汽车产业与媒体的交流,更将秉承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理念,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据悉,经过4年的发展,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覆盖19大省市,涵盖20家全国主流媒体,包括搜狐汽车、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成都商报、深圳特区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海峡都市报、天津日报、重庆晚报、华商报、青年报、杭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等。

  

  附:

  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获奖名单

  1、年度风云汽车  一汽大众迈腾

  2、年度汽车风云人物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

  3、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比亚迪F6

  4、年度最佳豪华汽车 上海通用 凯迪拉克 SLS赛威

  5、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 上海汽车 荣威750

  6、年度最佳中级汽车 上海大众 斯柯达明锐

  7、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 东风日产骊威

  8、年度最佳微型汽车 上海通用五菱 雪佛兰新乐驰

  9、年度最佳SUV  江淮瑞鹰

  10、年度最佳进口车 雷克萨斯LS600HL

  11、年度最佳物流用车 江铃凯运

  12、年度最佳客运用车 江铃 全顺

  13、年度最佳公务车 上海通用 别克 林荫大道

  14、年度最佳MPV 江淮瑞风

  15、年度最佳运动型汽车 华晨中华酷宝

  16、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 东风标致新307

  17、年度最佳自主汽车品牌 华晨中华

  18、年度汽车技术创新奖 海马汽车 海马3

  19、最值得期待车型 广州本田 第8代雅阁

  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1、上海通用 雪佛兰新景程

  2、广州丰田凯美瑞

  3、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4、东风本田新CR-V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