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游刃有余随心驾驭 试驾VOLVO S80T6AWD

  即便以13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前飞奔,车外的风噪依旧被拒之门外,引擎室传来和谐的运转声浪平顺柔和,与室内舒适而简洁的设计风格搭配无间……为适应国内情况,进行再改良的全新S80T6AWD,在初次试驾中就获得了随车记者的一致认可。

  油门渐踏渐深,直6涡轮增压引擎的响应极为迅速,随着油门开度的增加,车速迅速攀升,不一会就达到150公里/小时的高点。车速虽快,但引擎的运转声极为细柔稳定,没有过度的喧嚣与夸张。全新S80T6AWD3.0升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最大扭矩达400牛·米,强大的动力使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9秒,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似乎一点也不为过。同时,绵密的感知器网络,让新款VOLVOS80T6AWD在极短的时间内,流畅地将重心转移到车辆的右侧,让我们再次顺利地通过弯道,这完全归功于新款沃尔沃S80T6AWD所配置的全轮驱动系统(AWD)系统。在细心调整的6挡位设定之下,3.0升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可以顺畅表现出来,整体搭配合宜而适当。

  在整个试车行程中,新款VOLVOS80T6AWD所配置的ACC自动测距雷达定位系统,让试车老记获得全新的驾乘感受。ACC可以自由调整目标车速,亦可以调整跟车距离的远近,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安全性大为提升。即便有慢车突然插入前方车道,ACC系统也能在第一时间介入油门与剎车的控制,让新款VOLVOS80T6平顺地降低速度,确保与前车的安全距离;而当前车离开时,ACC又会平顺地自行加速,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几乎可以完全放任,随心驾驭。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