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BMBS技术荣获北美车展技术创新大奖

  吉利爆胎检测与安全控制系统(BMBS)技术在美国底特律北美车展引起轰动,媒体与专家一致认为这不是一项简单的技术设计和应用,而是一项解决了长期困扰汽车安全技术的难题,是一项保障汽车安全的重大发明,显示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的进步。

  北美车展组委会主席卡尔•加里亚拉将唯一的技术奖项授予了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卡尔•加里亚拉说:节能环保与安全是人类孜孜以求的目标,北美车展见证了一个汽车企业两年内的惊人进步,吉利人用两年的时间带来了BMBS技术,开创了汽车安全技术的新领域,发明、创新和实践特别贡献大奖颁给李书福和他的公司就是对他们不断追求技术进步的最好奖励。


  因BMBS而荣膺唯一技术大奖

  本次北美车展汇集了全球所有主流厂商,展示了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吉利用BMBS在这些璀璨的明星中脱颖而出,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的话说:这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吉利汽车为中国赢得了尊严,所有国人都会为吉利在技术方面取得的成就而自豪。


  国外记者频频发问吉利BMBS

  美国当地报纸这样评论吉利的BMBS技术:两年前,李书福带着一辆车来到底特律,我们知道,中国人开始造车了,不管你喜不喜欢,承不承认,这就是汽车的未来;两年后,李书福一口气带来了六款车,而且还带来了BMBS,一个我们都没有拥有和达到的技术,我们应当给予足够的尊敬,谁都不能漠视它在两年里的进步与成长,汽车的未来正在成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 加里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