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路险显本色 荣威750暴雪天气驾车指南

  连日来中国各地普降大雪。局部地区甚至演变成暴雪。全国人民的正常工作、出行生活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在这种极为恶劣的天气下出行实在是一件困难重重的事情。堆积在道路上的冰雪使行人和各种交通工具都很难控制自己的行动。尤其是驾车出行,道路上的安全隐患显著增加。不过现代汽车针对恶劣的天气也都在设计上做了大量的改进,荣威750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良好的视野

  大雪天气驾车保证安全的首要条件就是保证视野的清晰开阔。荣威750配备的电动后视镜加热及智能后风窗除霜系统可以提供和晴好天气下接近的驾车视野,配合带雨量感应的雨刷系统,可以有效减少手部操作次数。

这样在行驶途中就可以及时发现车身前后的情况,并且从容不迫的进行操作,从根本上减少了发生事故的可能性。

  愉快的心情

  荣威750配备的ATC全自动智能双曲恒温空调保证驾驶室里面温度适中,再搭配前后排加热座椅,整个驾驶行程绝不会有冰冷的感觉。打开手机蓝牙功能,接电话再也不用费力的举在耳边,也不会有恼人的线缆影响手臂动作。放进MP3光盘就可以听海量的音乐了,最舒心的是荣威配备的GALA随速音量自动控制功能可以根据车速调整音响系统音量,这样再也不用麻烦的手动调整音量了。驾车心情自然大为舒畅,驾车时也就更加平稳,不会因为急躁的情绪而犯下错误。

  稳定的车身控制系统

  荣威750无一例外的都提供了六位一体的电子安全系统。荣威SCS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由ABS(防抱死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组成。有了这一套完备的系统,荣威750就可以极为有效的减少车身侧滑、失控、甩尾的可能性。在道路情况糟糕的路段上荣威750可以提供更高的操控性、稳定性和安全性。能够主动减少危险情况的发生要比事后的亡羊补牢有效的多。

  坚若磐石的车身

  荣威750最后一道安全防线就是极为坚固的车身。车身全面采用双面镀锌强化钢板,整车5400个焊点,并在关键部分使用了激光焊接。整车弯曲刚度和扭矩刚度远高于同级轿车。荣威750使用的创新加固型USD(Ultra Stiffness Design)车身设计极高的提升了车身刚性。在碰撞发生时可以有效减少车身变形,使车内乘员的空间不会受到严重的冲击。再配合前排侧头-胸一体AutoLive安全气囊,即使发生严重的碰撞,荣威也可以最大限度保护成员的安全。荣威上市一年不仅没有乘员死亡连受伤都不严重,就是一个最好的明证。

  正确的驾驶方法

  虽然荣威750已经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但是驾驶员本人的驾驶技巧才是决定安全与否的核心。在暴雪天气驾驶荣威750时,请不要忘记将档位挂在雪地模式,这样不仅起步可以避免打滑而且可以使用发动机制动来避免车速过快的情况发生。同时行驶在道路上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和车距。市内车速应当控制在60Km/h之内,40Km/h尤佳。尤其在转弯时一定要减缓车速。一旦车身发生滑动很容易对路人产生威胁。在讲究人车和谐的当代社会在保证自身的安全的同时,保证周围人的安全无疑是最重要的行车理念之一。

  乐于助人的心

  在这个举国上下被雪灾覆盖的时刻,每一位中国人都应当对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友爱、热情、勇敢、果断正是上汽荣威不断倡导的绅士精神。绅士精神是没有国界的,在特殊时刻显现出的中国绅士风采才是中国人在未来立足于世界之巅的根本。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