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走近“史上最强”第八代雅阁感受超越性

  “史上最强”是昨日第八代雅阁成都试驾会上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词。第八代雅阁在保留雅阁品牌32年沉淀精华的基础上,采用了大量的世界一流科技,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尝试,该车系历史上最大车内空间纪录也被这一代雅阁所刷新。

此外,在技术、动力、安全、环境、操控、配置、外观尺寸等方面都全面超越了B 级车的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在同级轿车中更具超越性,各项表现无不令人惊讶。

  超越优雅的外观

  从外观上看,第八代雅阁继承了雅阁品牌“稳重加年轻”的路线,在稳重含蓄之中却处处彰显优雅大气的气质。新一代雅阁车长4945mm,比第七代雅阁增加了 91mm。高度和宽度分别达到了1480mm和1845mm,轴距加长到了2800mm。尺寸的增加直接使车内空间得到了最舒适的扩展。前排座椅间距加宽了40 mm,中央扶手足以供两人同时使用,后排三人乘坐也丝毫不会感到拥挤。尾厢异常宽大,开口也大,放置物品十分方便。

  超越细微的关怀

  在强调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内部设计还处处从细微处体现着“以人为本“的关怀理念。比如,驾控台采用黑色拉丝面板,既显高档又减少了反射光对驾驭者的视觉影响;8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不仅被移到了中控台上方,而且还带GPS导航和行车电脑等功能……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雅阁特别改进了内饰材料,尽可能不采用对人体有害的挥发性有机物等材料,因而尽管这辆试驾车是前一天才到的新车,但记者坐在车内丝毫闻不到一点新车普遍存在的令人不适的难闻气味。

  超越前辈的流畅

  新一代雅阁魁梧的身材很难不让人担心其是否会因此丧失雅阁一贯的灵活性。但事实并非如此。虽然个子长高了,但这一代雅阁的车身地板高度却比第七代雅阁有所下降,整车重心降低了18.2mm。另外,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几何结构也有了相应改进,前后侧倾中心有所提高,再加上支撑力不错的悬架,高速过弯时车身姿态非常稳定。

  第八代雅阁采用了i-VTEC发动机,使输出更流畅,各转速下都有均衡表现,同时可降低油耗。据广州本田提供的数据显示,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32KW。不仅给驾驶者带来极大的驾驶乐趣,而且新发动机的宁静度和平顺度都与普通V6发动机相差无几,大大提高了驾乘的舒适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