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新一代小型车 福特Fiesta亮相日内瓦车展

  • 新一代全球小型车续写福特Fiesta传奇篇章

  • 正式公布全球性车型名称——福特Fiesta (中文名称待定)

  • 前卫的“动感设计”、活力气质,和传统的福特汽车优势结合,带来自信、时尚、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

  • 新福特Fiesta率先在小型车上引入大型车的诸多功能特色

  • 新福特Fiesta保持紧凑型车身,但更轻巧、更坚固。

采用了大量超强度钢材,以及包含驾驶者膝部安全气囊的综合安全套件

  • 令人称道的三门轿车源于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

  • 源于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的未来感内饰实现量产,包括灵感源自时尚手机的一体化人机信息交互系统(HMI)中控台

  • 115马力Duratec1.6升Ti-VCT汽油发动机搭载于欧洲新福特Fiesta;共有五款高效节能的发动机供选

  • 新福特Fiesta将拓展福特ECOnetic超低二氧化碳排放的车型范围,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于100克

  • 新福特Fiesta是首款基于福特全新全球产品开发流程的产品,面向亚洲和美洲市场的版本将于2008年至2010年期间推出

  • 新福特Fiesta在欧洲将于2008年秋季开始量产


  2008年2月15日,德国 科隆——今天,福特汽车首次发布全新福特Fiesta三门轿车的相关信息。福特汽车欧洲公司正在为新一代消费者再造小型车系列,这款车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从而将揭开福特汽车新一代小型车的序幕。

  在欧洲设计研发的新福特Fiesta,将于2008年至2010年期间先后投放于欧洲、亚洲、南非、澳洲和美洲市场,它是福特汽车新全球产品开发流程的首款重要车型。全新福特Fiesta时尚动感的气质,结合福特小型车的经典性能,将使它以自信、时尚的开场成功续写福特Fiesta的崭新篇章。

  深受用户喜爱的福特Fiesta自1976年面世以来,全球销量已超过1,200万辆。而今新福特Fiesta将揭开新华章。迷人的新福特Fiesta富有个性,它不仅传承了福特Fiesta实用、超值、轻巧及安全等传统优势,而且在制作工艺、材料品质及产品选择上都有显著突破。另外,在福特小型车中,新福特Fiesta是首款引入福特大型车功能的车型。


  “动感设计”理念已经深深地融入了福特欧洲产品的精髓之中,并在全新福特Fiesta身上得以鲜明体现。在日内瓦车展的首度亮相揭示了新福特Fiesta将把已在全球展出的三款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的很多魅力元素变成现实。同时,它也将结束公众对福特汽车为全球市场开发的新一代福特小型车命名而所做的各种猜测。

  福特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莱明表示:“这款车融汇了福特Fiesta的精髓——乐趣、活力与感性。所以,我们认为除了沿用福特Fiesta之外,对于该新车型没有更好的名字了。并且,我们在打造福特Fiesta品牌方面已经有超过30年的投入。” 截至目前,福特Fiesta的中文名称尚待决定。

  “我们相信,活力十足的全新‘动感设计’外观、出色的内饰设计与制作工艺,加上大量的新技术和新特性,新福特Fiesta会令全球新一代消费者眼前一亮、怦然心动。消费者会因他们的所见所感而惊喜。”弗莱明补充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