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新一代小型车 福特Fiesta亮相日内瓦车展

  全新福特Fiesta大胆的色彩、动感的造形与精雕细琢的表面,诠释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的精髓是如何深刻地移植到了福特“动感设计”家族最新车型的生产上。

这款小车的涂装颜色也是充满活力并令人兴奋,其中包括了“Squeeze”色与紫红色,是福特Verve两厢小型概念车独特涂装的量产色彩。

  伯里乐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市场对第一款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的色彩表现出浓烈的兴趣。所以,我们决定将这款颜色运用于量产车型供选择。”

  新福特Fiesta的外形犹如两门跑车一般,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充满活力。这再次有力证明,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令人心动的魅力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继承。

  “这个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与概念车原型十分接近。”福特欧洲执行设计总监马丁•史密斯(Martin Smith)表示,“浑然一体的表面、大胆的造形与动感线条,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运动中的乐趣和能量。”

  新福特Fiesta恰到好处的肌肉感,张扬着自信、时尚与个性。其外形独具一格的发动机盖与前翼子板传达着宽厚的姿态,鲜明的招牌设计——前脸那大胆的梯形下部进气格栅非常醒目,也再度强调了福特产品的重要特征——“动感驾驭”。

  选择性运用的镀铬亮条犹如佩戴的饰品,传达出优雅与尊贵。

  新福特Fiesta不拘一格的前大灯是从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上直接移植而来的,和谐地融入肩线并大胆地向后延伸,直抵优雅倾斜的A柱。前大灯纳入了所有主要的前方照明与信号灯光功能,下部保险杠上带镀铬罩环的圆形雾灯则为其锦上添花。

  新福特Fiesta的轮廓凸现了其全新的驾驶舱前置的姿态以及匀称、运动的设计风格。大弧度的车顶轮廓线从前倾的A柱开始优雅地向后延伸,构成了侧窗的大胆图形,使新福特Fiesta所有车型的车身体现出了两门跑车的运动感。

  福特欧洲首席外形设计师史蒂芬•拉姆(Stefan Lamm)指出:“设计团队对五门车型的造型与三门车型一样重视。两部车都基于同一个车身,这使得它们像两门跑车一样充满运动气息与活力。”

  全新福特Fiesta的侧窗构成了一个统一的车窗造型——这也是传递动感设计的“动感”特色的关键元素之一。镀铬的侧窗下框透出优雅的气息, 并强调了福特车尾标志性的“挑高”设计。

  全新福特Fiesta的大胆车轮拱罩也是福特品牌产品一大特色,传达出该车蓄势待发的气势,也暗示了出色的动力性能,令全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愈发抢眼。

  活力十足、“动感设计”的弧线完美结合,将车尾灯上角与醒目的扰流板融为一体。尾灯中配备了细长的LED刹车灯组合。源于Verve概念车的新尾灯令人感觉与车身浑然一体,它同V形后备箱门的斜面玻璃一起,进一步加强了车身的雕塑感。

  “我一直说,请拭目以待新福特Fiesta,来看看动感设计如何演绎到一部小车上。”福特欧洲执行设计总监马丁•史密斯(Martin Smith)说,“现在大家终于看到了。全新福特Fiesta会让人油然升起‘我想要一部’的冲动,它延伸了福特Fiesta传统的实用价值观,以吸引新一代注重风格形象的小型车买家。”

  新福特Fiesta车型系列将在2008年秋季量产。全面的技术细节信息将在此前夕公布。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