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提高奥运通行质量 天津整治8条高速路

  新华社电 记者从天津市高速公路管理办公室获悉,为提高奥运路线的通行质量,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的天津,决定投入3.4亿元对八条630公里迎奥运高速公路进行综合整治。

  综合整治方案已确定,近期将全面展开施工。

八条迎奥路线包括京津塘、唐津、京沈、津滨、京沪、京津、津蓟、津沧。其中,唐津北段、京沈、津滨、京津塘同时为“奥运火炬”路线。 

  此次高速公路综合整治工程分为设施综合整治和绿化及环境综合整治两部分。通过加强高速公路路面养护,以达到有效提高路面平整度和舒适度的目的,同时解决坑槽、桥头跳车等突出问题。另外,加大对八条高速公路637座共计266万平方米桥梁安全观测和监管的力度,重点维修加固隐患桥梁,确保通行安全。

  按奥运会要求重新调整全部标志,补充英文标识,重新施划补齐标线约20万延米,更换边网15.6万延米,补齐完善防眩板及其他缺损构件约8万件套,调顺钢护栏9万延米,并对全部设施进行清洁。

  在绿化方面,除京津高速新建绿地258万平方米外,对其他高速约400多公里中央分隔带进行补植,补种花灌木17.9万株。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