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加油站加油盖没有拧紧 汽车边走边漏油

  高速行驶的汽车一旦漏油是非常危险的,但很多车主在给车加完油后通常不会去检查油箱盖是否拧紧,因为他们都很信任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然而加油工并非总是那么值得信任。

  昨天,韩先生在双安商场附近一家加油站给自己的小面包车加了100元的93号汽油

刚开过联想桥,后面就不停的有车冲他摁喇叭。“嫌我开得慢?”韩先生加大油门向前冲去。这时候,一辆出租车追到他旁边。透过玻璃窗,韩先生看见出租司机冲着他又瞪眼又挥手,他意识到可能是自己的车出问题了。

  韩先生靠边停车,一蹲身检查,吓出了一身冷汗:油箱盖处正在滴滴答答的往外漏油,顺来路看去,马路上都是汽油点。一检查发现,油箱的盖子松松地挂在加油口上,韩先生又拧了多半圈后才听见“咔、咔”的提示声。惊怒中,韩先生拨通了加油站的投诉电话。

  该加油站站长向记者表示,他们此前从来未遇到过类似情况。“韩先生在驾离加油站之后发现漏油,现在已经没法考证到底是谁的过错。我们只能借机教育员工多加留意。”最终加油站免费续满了韩先生的油箱。

  记者先后从燃油和机动车相关方面专家处了解到,汽油泄漏十分危险。“汽油极易挥发,挥发时会在四周形成油气,这时燃点较低。机动车在行驶中会因各种摩擦产生静电、因刹车或碰撞产生火星,此外包括排气管过热都会引起汽油着火甚至爆炸。”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