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销量狂飙近36% 1月车价环比略有上涨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最新数据:2008年1月销量狂涨近36%

  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数据显示,2008年1月,国内乘用车销量达530706辆,同比狂涨35.88%。在乘用车排行榜前十名的企业中变动较大

  ,其中上海大众重夺乘用车排行榜第一名,值得关注的是北京现代在新年第一月的反弹很快,目前已经上升到第六位。

  1月价格略有上涨

  受节前消费高涨和冰雪灾害因素影响,以及去年12月年底冲量价格下降的双重影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的消息称,一路走低的国产汽车(含乘用车和商用车)价格1月份比上月环比上涨0.77%,但比去年同期仍下降4%。

  监测表明,1月份乘用车环比上涨幅度大于商用车,乘用车各品种中,轿车和SUV涨幅相对较高,价格环比涨幅分别为5.37%和2.14%。

  在1月份的十大产销车型排行榜中,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被捷达和桑塔钠牢牢控制住,不过,2007年较为低迷的伊兰特1月销量上升到第三名,伊兰特在1月的销量达到将近1.8万辆,这是北京现代从去年12月份当月排名第9快速提升至第6立下了汗马功劳。目前,全新伊兰特已经登上了国家发改委的新车目录,距离上市已经不远,这款对于北京现代异常关键的车型市场走向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