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全球首发车待发 长安马自达在加速发展

  据悉,继2007底成功投放全球战略车型全新Mazda2之后,马自达计划在今年上半年于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再投放一款真正意义的全球首发车型。

  据介绍,这款全新车型锁定充满活力、创意并享受生活的人们,以突破性创新的“新概念”设计原则,围绕“动感•创意•优雅”的设计理念,打造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又完美的融合了动力性与舒适性。

这款定位为“新概念紧凑型轿车”的全球首发车型,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间相互矛盾的完美平衡,通过解决车型设计中“矛盾体的和谐统一”,达到目标消费者“工作生活两相宜”的用车体验。除了时尚动感之外,这款新车增加的优雅外形元素与马自达品牌特有的动力和操控优势,将成功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另据来自长安马自达的最新消息,全球同步的全新Mazda2投放上市后成功树立了“个性灵动座驾”的产品形象,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在海外市场,全新Mazda2继续保持旺盛的销售势头,前不久已经在日本生产超过10万台,并在全球范围内累计获得32个奖项,其中包括日本RJC年度车型大奖以及欧洲年度车型大奖第二名。截至到目前,全新Mazda2和自今年1月1日起在长安马自达荣誉销售的Mazda3都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

  全新Mazda2和Mazda3的成功上市销售说明了长安马自达经销商网络建设首战告捷,“长马速度”初见成效。长安马自达的官方消息称,截至1月底,长安马自达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有58家经销商店通过验收,计划年内达到100家以上。

  在众多利好消息下,长安马自达这款全新车型的上市,想不火爆也难。众多信息表明,2008年长安马自达将进入快速成长阶段。在“全程关怀”服务品牌的精心呵护下,全新Mazda2与Mazda3将随着美誉度的提升以及销售网络的壮大迅速进入销售快车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