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日产2008年度在中国的销量目标为50万辆

  日产汽车宣布,2008年度乘用车与小型商用车在中国的合计销量目标为50万辆。为了达到目标,2008年度内将在日产品牌中导入3款新车型。另外,在无限品牌方面,还将于2008年1月上市“M35”(日本名:FUGA,风雅),和2007年投放的“G35”轿车(日本名:SKYLINE SEDAN)、“FX35”、“FX45”一起,扩大日产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日产品牌将投放的新车型之一是2007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发表的“逍客(日本名:DUALIS)”。该车由东风汽车花都工厂生产,2008年2月25日首辆成车下线。3月份开始上市。另外,东风汽车还投资2200万元,在花都设立了面向销售店人员的培训中心。一次可培训500名销售服务人员,目的是依据日产全球标准“日产销售与服务标准(NSSW)”提高销售质量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