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李书福:今年战略转型有百分之百把握

  昨天,吉利汽车(0175.HK)董事长李书福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吉利汽车从生产价钱便宜的低档产品到技术领先、品质优秀、服务周到这个战略转型,今年要取得初步成功。

  “我们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李书福说,公司已有产品规划、技术路线、人员培训和品质提高等详细筹划。

  此外,对于中国原油等原材料市场供应仍紧张,油价及物价仍然高企,他表示物价上涨对汽车产业带来影响。预计今年公司汽车出口约7万~8万辆,按年增长超过一倍。出口方向主要是中南美、东南亚、欧洲,他还表示,有进驻美国汽车市场的打算,但暂时未有时间表。

  提到今年打算,李书福透露,今年7月将从宁波全部搬到湘潭,而且扩大投资,“零部件也到那里去生产”。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