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改装

名副其实的暴脾气--POLO“小钢炮”

  一提起可爱的POLO大家就会惯性地和女性联系到一起,至于驾驶乐趣或者动力澎湃似乎压根就跟这车不沾边。不过要是这样想您可就落伍了,因为无论是海外的POLO GTi还是我们今天的主角POLO 1.8T可都是名副其实的暴脾气,不信您往下看。

  王际凯自从2004年买了这辆银灰色的POLO,就一直琢磨着怎样才能让它与众不同。换个大包围贴几张图画吧?太幼稚;升级动力呢?又苦于国内没技术、没配件。于是从那时起他就下定决心要自己动手,打造国内的第一辆POLO 1.8T。终于在2005年底找人花6万块钱订到了一台全新的大众1.8T发动机,并在朋友的协助下更换了奥迪TT 225的喷油嘴和白头点火线圈。

  不过这还不算完,为了能将这台引擎的功率压榨到极致,一套KO4的涡轮增压器和FORGE的卸压筏则必不可少,在经过认真研究后车主选择了REVO的3阶电脑来管理这套暴躁的动力系统。经过调校后,现在这辆POLO的轮上输出马力已经达到了260匹,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要6秒多的时间,而加速时的瞬间增压值已经达到了2.0帕,要知道这台发动机装在原厂宝来身上时也不过才0.6帕。

  但强大的动力系统对刹车也带来了新的考验,原厂的制动系统显然难以应付这么大的加速力,于是这辆POLO的前刹车盘选用了意大利ROSH 312的打孔划线碟和陶瓷刹车片,而后刹车盘的尺寸也升级到了302mm,并使用了215/40R17的单导向高性能街胎,经过DRIFT-BOX测试仪实测后现在的柏油公路百公里刹车距离为38米,比原厂提升不小。

  动力强了、刹车灵了,避震就有些撑不住了。由于原厂悬架的设计要照顾到大多数消费者的驾驶习惯,所以避震多会调校得偏舒适,而这正是极限操控时的大敌,所以车主选择了KW的V2搅牙避震,软硬可多段调节。除此之外,为了强化车身的刚性还在车头增加了POLO GTi的防倾杆和WISCHERS的顶巴。经过全面进化后这辆强壮的POLO已经是面目全非了,不过据它的主人介绍:“我脑子中已经又开始酝酿一套新的改装方案了,你们就等着瞧好吧!”

  技术支持:北京友速汽车性能提升中心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