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进口升级版马3两厢上市 售13.98-16.98万

  3月9日,Mazda3高端车型——升级版Mazda3两厢,在全国隆重上市。该车型由一汽马自达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引进中国,为国内首款中级高端两厢轿车。主要竞争车型为卡罗拉速腾

[马自达3 13.98-16.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Mazda3两厢的上市,标志着Mazda3在国内产品线的向上延伸。它将与国产Mazda3三厢并肩作战,在A级车市场展开全面竞争。Mazda3两厢主要瞄准15万元以上的A级车高端市场,将填补该细分区间没有两厢轿车的空白,为那些钟爱两厢、追求品质的高端客户带来更好的选择。

车 型
1.6L自动标准
1.6L自动豪华
2.0L自动豪华
价 格
13.98万元
14.78万元
16.98万元
长宽高
4415/1745/1465
轴距
2640
油耗排放
6.0L(90km/h) 欧4
6.5L(90km/h) 欧4
变 速 器
4档手动自动一体变速器
最高时速
167km/h
167km/h
183km/h
基本配置
ABS + EBD 4/6折叠后座椅 发动机芯片锁止防盗系统 205/55R16轮胎 16吋铝轮辋

  进口品质 国产价格

  Mazda3两厢源自全球最先进的马自达日本防府工厂,该工厂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和装备技术,赋予了Mazda3卓越的产品品质。2007年,在某全球权威调查机构的欧洲新车质量调查中,Mazda3两厢荣膺同级别第二位。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在车型价格方面,Mazda3两厢则创建了国内进口车定价的新基准。进口车的传统定价方式是比照同类国产车的售价,高出8%以上。但是,Mazda3两厢的定价打破了这一传统做法,完全比照同级别国产车进行定价。如果按照产品价值差计算,甚至低于国内同级别车型。

  在备品价格和服务收费方面,Mazda3两厢完全比照国产车定价,并享受3年6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服务,消除了消费者对进口车服务费用贵的顾虑。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马自达3两厢外观

  产品升级 完美体现

  Mazda3两厢是近期马自达全球换型的升级车型,改进项目包括12大项和百余小项,增加了mp3和可折叠钥匙等豪华装备。升级后,发动机在中高速的输出功率更加强劲,车身、悬架的强度和刚度大大加强,实现了操控性与安全性的高度统一;通过优化材质、增加隔音装置等降噪技术,极大地降低了车辆行驶时的噪音,实现了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在环保性方面,Mazda3两厢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并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很好地净化了车厢内的空气,气味清新自然,实现了生存环境与驾乘空间的双重关爱。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