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质量服务投诉中心 > 相关新闻

质量投诉平台两大举措 切实维护车主利益

  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成立以来,受理并解决了大量投诉,得到了网友的信任,在网友中享有一定的信誉。

  2008年为了更好地为网友服务,我们将在近日内推出专家会诊和神秘客调查两大举措:

  举措一:专家会诊

  消费者在维修车辆时会遇到说不清的故障,有时厂家还要消费者进行质量鉴定,这些都给消费者带提出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为给消费者排忧解难,我们将推出专家会诊制度。当消费者遇到上述难题时,网友可将相关文字、图片、视频、音频资料发送到投诉平台,我们将根据情况邀请业内资深汽车维修专家进行会诊,并将结果告知网友以供参考。

  在汽车维修的诉讼中,专家提供的书面鉴定结论可作为法院判案的重要依据。消费者如需该书面鉴定结论,也可通过网络向专家组索要。鉴定书需由有认证资格的专家签字,方具有参考价值。

  举措二:“神秘客”调查

  目前,有关4S店汽车维修方面的投诉日益增多,反映出4S店在汽车维修方面存在很多不尽人意的之处。我们将展开“神秘客”调查活动。

  “神秘客”调查根据网友投诉中反映的问题设计调查方案,对相关品牌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查。将以电子报名的形式在网上征集义务监督员作为神秘客的志愿者,同时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参与,通过专家和志愿者的共同暗访,对其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进行全面考察。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