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城首款轿车精灵在京上市售4.39-5.39万

  昨天,长城汽车第一款轿车--长城精灵正式宣布北京上市,售价为4.39万元—5.39万元。与以往销售皮卡和SUV的网络不同,全新的长城轿车销售网络也宣告启动,3月份将陆续在全国70多个城市上市。


[精灵 4.39-5.39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长城汽车此前一直专注于皮卡和SUV领域,此次推出的长城精灵轿车是其正式进军轿车市场的首款车型。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此前透露,同样是小型车炫丽酷熊也将分别在今年5月和7月上市。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贾亚权介绍,精灵将以4.39万元—5.39万元的价格冲击国内微型家轿市场,“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长安奔奔和奇瑞A1”。长城精灵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1.3L汽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以上,排放满足欧IV标准。

精灵
2008款长城精灵
精灵
2008款长城精灵
精灵
2008款长城精灵
精灵
2008款长城精灵

  随着首款轿车的正式面世,长城轿车销售网络也宣告启用。目前,拿到长城轿车销售代理权的有近110家,其中80家系从原长城皮卡和SUV网络发展而来。在今年五一前,长城轿车经销店将发展到150家,北京地区预计将有3家4S店。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