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全球最便宜小车今秋上市 售价1.85万元

  价格:1.85万人民币 产地:印度

  2500美元,合人民币1.85万元,全球最便宜的车来自于印度TATA 公司的小型两厢车NANO,这款车将在2008 年秋季正式在印度上市。

  印度的汽车制造因TATA这款小车而一夜成名,日内瓦车展现场,NANO 力压法拉利跑车世家成为全场的焦点。

记者在TATA展台看到NANO 实车,这部长只有3.1米、宽1.5米、高1.6米的小车外形时尚可爱,采取四门四座设计,可以容纳4个成年人乘坐。

  据TATA公司提供的资料,这款车采取后置发动机设计,0.624升发动机可以提供30马力的功率,最高车速可达105 公里/小时,预计百公里油耗为5 升,能满足欧洲四号排放标准。

  70岁的公司总裁拉丹塔塔发表声明时说,他希望这款车能够替代危险的单车,成为印度人民的主要交通工具。

  据了解,这款车的预计年销售量为20 万辆,两至三年后开始投放东南亚等国家市场。不少单位曾怀疑这款便宜小车的安全性,但塔塔公司称安全性有保障。与其低廉价格相对应的是,一切舒适性设备在这款车的基本型上都看不见。

  分析家认为,这款车的成功将迫使全球更多的汽车厂家生产低价车和降低汽车售价。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