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醉汉打车太纠缠 大脾气的哥加油站动粗

  两名男子醉酒后打出租车被司机拒载,不依不饶地追到加油站质问司机。的哥纪某也是个暴脾气,和对方在加油站里大打出手。记者昨日获悉,司机纪某因故意伤害被取保直诉。另两名男子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5日。

  3月8日晚,顺义公安分局后沙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加油站打架。

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个脸上血迹斑斑的男子横躺在一辆伊兰特出租车前。

  原来就在报警前半个小时,外来务工人员李某和潘某酒后摇摇晃晃地站在路边打出租车,正赶上纪某驾车驶来。纪某见二人醉酒,没有停车径直开到加油站。李某和潘某见出租车“拒载”,怒气冲冲地追过去。厉声质问纪某为何拒载。纪某见两个“酒鬼”不依不饶,也懒得多说,一个拳头挥了上去,三人便扭打在一起。

  在派出所,三人都大喊冤枉,否认自己动手打人。民警调取了加油站的监控录像,三人这才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行为。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