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胡安:加强售后 备战宝马1系 上市前一月就绪

    宝马1系上市前一个月售后服务体系就已完备

  主持人:现在有一个大家都特别关注的点,宝马要引进一个新车型,今年2008年我们现在确定知道的是宝马1系,这个是具体什么时间引进?能不能帮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包括我们知道新车型的引进将来在售后服务方面可能会做大量的工作,胡总这方面有什么准备?

  胡安:对于上市的时间,现在还不能具体告诉你们,但是我想会很快的。

  对一个新车型的上市,首先我们看到的是销售是通过经销商做的,所以在一个车上市之前留有足够的时间段给经销商做培训。这个培训其实不光是售后服务这些人员,包括市场人员,他们要知道这个车的定位是什么,销售人员要知道这个车的卖点,应该怎么去跟客户沟通介绍这个车的信息,我们售后服务的人要知道这个车上有一些什么特别的技术。所以整个这套培训会在一个新车进入中国之前做完。

  主持人这个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

  胡安:整个新车的培训会在这个车上市之前的一个月全部做完,经销商大概每个人都会接受一到两周的培训,才能对这部车有一个非常深入的了解。新车上市之前这是对人员的培训,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保障零部件的供应,事故随时有可能发生,一定要保证零部件的供应,这就是最重要的两部分,这就是售后服务对于一个新车上市要准备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去年的经销商数量达到90家,包括我们两个零部件的配送中心,今年有没有这方面我们一个新的扩容的计划?

  胡安:今年这个数字应该要发展到120家。

  主持人:第三个零部件配送中心是在哪里呢?

  胡安:在广州

  主持人:今年的售后方面有没有什么目标?

  胡安:2008年的工作重点首先就是要解决在全中国零部件物流的问题,刚刚介绍的广州的零部件配送中心马上要开业了。另外今年的工作重点是1系在中国引入的售后服务的工作。其实宝马内部和经销商有很多客户满意度的指数,我们希望这个指数不断的提高。

  主持人零部件配送中心在广州的是什么时候开业、什么时候投入使用?

  胡安:7月份。

  主持人最后问一下胡总,在中国的五年间最大的一个成就或者说取得最大成功是什么?下一个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或者觉得最棘手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胡安:在我刚来中国的时候,宝马的整个售后服务体系中只有五个人,但是现在我们将近一百个人,这个体系现在能够很正常的工作,这是我觉得在过去四年半里面最大的成就。

  怎么能够让我们这些售后服务更贴近我们的客户,这是我目前最大的挑战。

  主持人我们知道马上就要3•15了,跟售后非常紧密联系的一个日子,我们现在包括做3•15的专题,很多网友关注这块,请胡总表达一下,他想借这个时机跟广大网友传达什么东西,有没有想说的?

  胡安:我想说的是,无论在中国哪个地方只要有宝马客户的投诉,我们都会尽全力的最快的时间、尽我们的所能去解决。

  主持人今天访谈就到这里,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