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搜狐汽车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官网上线 刘敬致辞

  主流媒体成员代表:北京日报社广告中心副主任刘敬

  尊敬的于威女士、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成员代表来参加今天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官网上线仪式”。

搜狐网总编辑 于威

  正如于威女士所说,经历了四个年头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已经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最受汽车生产商和消费者关注的汽车业界的评价体系。联盟推出的“中国年度车市总评榜”之所以能够赢得市场的认可,离不开20家主流媒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推进,更离不开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今天,对于“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是个在联盟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因为我们联盟的官网即将上线运行。

官网将成为公众深入细致了解联盟整体情况的网络平台,也将成为联盟活动的网络发布平台,还将成为联盟与外部以及联盟成员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一定会在促进联盟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作为20家主流媒体联盟成员中唯一一家网络媒体、也是联盟2008年的轮值主席——搜狐网为本次官网的建设和运行付出了大量宝贵的劳动,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北京晚报,也代表其他联盟成员对于搜狐网、搜狐汽车付出的工作表示感谢!

  2008年,北京晚报、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将与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同仁一起,为打造更权威、更专业、更具影响力的汽车行业跨地域、跨媒体平台而努力,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希望我们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大家。谢谢!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