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贴心服务 专业品质--昌河汽车温暖客户

  近日,记者从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于3月1日至3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春日浓情 一路关怀”昌河福瑞达汽车技术服务活动,为用户提供超值的服务。这次全国性的服务活动,将让全国的福瑞达车主在阳春3月的浓浓春意中,感受到一抹更温暖的气息。

  据昌河汽车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定名为“春日浓情 一路关怀”的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昌河汽车提出的“不断深化和丰富‘一路关怀’服务品牌”思路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秉承了“一路关怀”的服务宗旨,强调对汽车本身的关怀,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保障用户的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保证福瑞达车主的用车安全,

  从而使得用户体验到愉快的驾驶乐趣。

  在本次活动的具体环节上,昌河汽车共提供了6项免费检测。包括: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免费检查暖风系统;免费检测发动机电喷系统;免费检查发动机机油、冷却液;免费检查、补充电瓶液;免费检查紧固全车电缆线束。从动力系统、电力系统、辅助系统各方面为车主提供帮助,全面保证了车辆的安全。

  昌河汽车公司市场部领导告诉记者,昌河汽车针对售后服务举行的活动已经形成体系,针对全年不同时期,对车辆进行相应的检测活动,确保每位昌河汽车车主的安全,让他们每个时期都可以享受到昌河汽车无微不至的服务,此举受到了昌河汽车车主的一致肯定。

  业内专家曾经表示,目前国内汽车服务市场正处于发展中状态,各大汽车厂商在比拼产品的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的较量也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大厂商推出的服务活动花样百出,但是服务质量却不能全部尽如人意。昌河汽车在不断强化产品品质的同时,对售后服务的质量也十分重视。昌河汽车适时推出服务品牌,并将服务活动划归到品牌之下,这种做法既便于管理,又能够保证服务质量,更加让车主切实享受到了服务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