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丰首款家轿骐菱上市 售价6.98-8.68万

  记者近日获悉,长丰汽车首款家用轿车骐菱(KYLIN)将定于近期在四川云南两省区市场开始率先销售,售价为标准型6.98万、舒适型7.78万、尊贵型8.68万元。据悉,川、滇两地是长丰汽车的传统的重点销售区域,其旗下产品猎豹三菱帕杰罗在此两区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完善的销售与服务体系。


[骐菱 6.98-8.6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全能车”阵营已初见端倪

  随着日产骊威以“全时多能”为主打卖点得到市场认可并持续热销,“全能车”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理性务实的消费心理开始大行其道,天语SX4、长丰骐菱等新兵的加入又充实了这一领域,“全能车”阵营已初见端倪。

  中国家庭普遍都只有一部车,而且都希望通过这一部车满足工作与生活、家庭与事业面面俱到的追求,在这个层面上,同为日系车的长丰骐菱、天语SX4骊威不约而同的打出了“全能”牌,可见都看到了“全能车”在08年车市中将格外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成为潮流的趋势。

外观
外观
外观
外观
外观
外观
外观
外观

  日系车一直以能抓住国人对轿车的需求趋势而在产品及营销领域具优势,和骊威日产背景、天语的铃木背景相类似,骐菱的“三菱DNA”让其以突出的优势和品质保证体系而备受业界瞩目,使得其已和骊威、天语SX4共同被行业人士称为“全能三骑士”。

  全能新兵骐菱提前大揭密

  据长丰内部人士透露,作为长丰汽车的战略产品,定位于“全能人 全能车”的骐菱是一款可以帮助车主满足家庭生活、业务运载和商务空间等面面俱到需求的全能工具。骐菱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宽适的乘坐空间和超大行李厢,实现现代“全能人”在家庭、工作、商务、休旅之间随意而频繁的切换。

  骐菱的外形和内部设计,都体现了国人对“全能车”的心理需求定位:外形时尚大气,动感十足;内部设计上,通过冷、暖色二种内饰设计,与车身色调融为一体,显得大方而现代;可折叠式后排座椅灵活多变,通过变换组合大大提高了车内空间,并可提供最大为1798L的存储空间,远超同级别车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空间感和开放感。

长丰骐菱内饰
长丰骐菱内饰
长丰骐菱内饰
长丰骐菱内饰
长丰骐菱内饰
长丰骐菱内饰
长丰骐菱内饰
长丰骐菱内饰

  动力操控方面,骐菱搭载了技术先进、品质稳定的三菱“黄金”动力系统,动力充沛,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三菱4G18S发动机与德国BOSCH多点电喷系统的完美匹配发挥了三菱动力的最佳性能,使得操纵更加流畅自如,无论是体验爆发力带来的推背感,还是平顺换档带来的舒适感,都能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到十足的驾驶乐趣。更可喜的是1.6L 排量的大两厢百公里等速油耗不足5.2L。

  安全方面,日本技术的底盘、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使得骐菱的底盘安全系数大大地提高。

而双安全气囊、三点预紧式安全带、四轮碟刹系统、ABS+EBD等装备的应用,更让骐菱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超过了一般的中级轿车。此外,选用宝钢产优质汽车专用钢板,并采用了按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3H高刚性承载式车身,能够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强有效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川、滇两地市场以及消费者对长丰产品的口碑都非常好,两地经销商的整体实力最为突出,其网点的建设和服务也都较其他区域更加完善,长丰骐菱有望率先在西南地区迎来上市头期的开门红。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