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6正式上市 > 比亚迪F6最新报道

凌然:F6的设计越来越接近于主流和传统


    凌然:中国汽车独立设计师凌然,曾多次作为中国唯一的汽车设计师参加巴黎车展

  凌然仔细看了一下这个车,给人的第一感觉有档次,设计上很简洁,更符合中国人审美意识中的那种造型特点。从汽车市场的角度来看,设计越来越集广大时尚和潮流大成来进行设计,这样才能更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口味。像日本汽车所做的,可能正是抓住了大众的欣赏口味,才赢得了很多。通过比亚迪F6的下线,我感到我们的设计越来越接近于主流和传统,这样所给企业带来的就是更广泛的审美特点。

    从F6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款更趋于时尚的主流B级车型,通过自主企业对国际主流设计的借鉴与结合,打造出眼前这款融合了比例、线条以及高度、美学特点的车型。 在去年上海车展亮相到现在正式上市,已有近一年的时间,比亚迪所给人的视觉感受仍丝毫不减,就可以说明这款车设计上的完整程度。作为新车的室内效果设计匹配更多的注重主流与传统,其实就是自主汽车追求的重要设计目标,也只有在基础设计上更趋于完整与完美,一代一代的风格才会建立起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