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6正式上市 > 比亚迪F6最新报道

苏平:比亚迪以消费者价值为先的理念

  主持人:比亚迪的成长离不开所有经销商的支持,离不开我们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面有请鑫敏恒的总经理苏平先生讲话。

上市现场
[比亚迪F6 10.58-12.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苏平:尊敬的夏治冰总经理、尊敬的王小飞副总经理、尊敬的各位经销商老总和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北京鑫敏恒汽车销售公司的总经理苏平,非常荣幸与大家在此进行交流。作为比亚迪汽车的第一代经销商,与比亚迪汽车一同走过了七个年头,见证了比亚迪进入汽车领域后飞速成长的过程,并在跟随比亚迪的同时也壮大了自身的实力。2005年6月,我公司自赤资金千余万元,建立了京城首家4S店旗舰店,占地20亩。回首和比亚迪合作的七年,感受很深,比亚迪是一个标准的国际公司,具有很独特的项目运作模式,推陈创新与自主创新,我们非常荣幸跟随比亚迪汽车走到今天,借助F6这颗闪耀的新星,共同迎接又一个成功的开端。

相信不会太久,各位在北京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飞驰的比亚迪F6,我们有无比的信心使F6成为同档次车当中的佼佼者,为振兴民族汽车产业做出贡献。

  随着比亚迪新车型的不断上市,凭借比亚迪用心、专心、诚心、细心、真心的金牌服务标准,以消费者价值为先的理念,充分发挥我鑫敏恒4S店的软硬件设施,竭诚为比亚迪客户提供更完善、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把鑫敏恒建成一家充满激情充满活力,具有浓厚汽车文化氛围的企业,希望各位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在座的很多记者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一直关心呵护着我们,呵护着比亚迪,在此表示中心的甘心。我谨代表北京鑫敏恒的全体员工和北京的所有经销商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