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渠道新闻

比亚迪猛推新车 今年内筹建第二条销售网

  车坛新贵比亚迪造车未满5年便酝酿扩网。3月17日,比亚迪在京透露,4月比亚迪F1上市后,比亚迪汽车的第二张经销商网络也将浮出水面。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建立两套销售渠道,是配合新车快速推出的需要。

“单单今年,就有F6、F1和F8三款新车投放。”他表示。

  第二网络已然启动

  夏治冰透露,第二张网络的建设已经启动,目前已与各地60家经销商签订了协议,未来这张网络将销售比亚迪F1、两厢车F3R、F8和比亚迪SUV。4月F1上市后,这些4S店就将陆续开业。

  “现在遴选经销商的标准有所提高,希望进入第二网络的经销商拥有1000万元资金以上,有相关汽车销售行业经验。”

  在比亚迪内部,原有的经销商网络称为A1网络,第二张网络称为A2网络。

  今后,第一网络将销售F3、F6和F8,同时,F8也在第二个网络销售。

  猛推新车酝酿第三工厂

  按照比亚迪先做中国第一的目标,到2010年,其产销目标要达到150万辆,目前产能缺口较大。

  夏治冰透露,目前比亚迪汽车的第三工厂已在选址,该工厂将建成产能30万辆以上的标准大厂。具体放在哪里,他表示还未有确定的说法。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提高开模速度,降低成本,比亚迪在深圳又建了一个模具厂,一年能开发4.5套整车的模具,目前厂房已经建完,今年将陆续投产。“SUV的模具也在这里开发,加上北京的模具厂,我们已拥有两个模具厂。”夏治冰表示。

  此外,比亚迪将回归A股挂牌,相关手续正在审批中。(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治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