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东风自主轿车招商火爆 140个投资家争抢

  “是黎经理吧?我是哈尔滨的,你们的报名截止了吗?”3月17日,随着一名哈尔滨汽车经销商的电话报名,黎峥在最近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记下第140个名字。

  黎是东风汽车公司乘用车事业部市场销售部销售分部经理。

10天前的3月6日,他参与组织了东风乘用车第一次招商大会,拟在全国招募首批75个经销商。接下来的10天,他的手机、办公室座机和电子邮箱,就没有消停过。

  “晚上10点多和双休日,还经常有经销商打电话报名或咨询:有熟悉的,也有陌生的;有通过网络和媒体获知的,也有老领导、老朋友推荐的,还有通过东风人打听的。”黎峥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三月的江城春意盎然。搜狐网今天独家从东风乘用车事业部获悉,3月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意向经销商参加了东风乘用车招商会。在短短一天的会期中,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兴致勃勃参观了东风乘用车武汉工厂、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及规划新建中的东风乘用车研发中心,并一睹东风乘用车今年将发布的首款车型。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招商会上,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李绍烛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在外出差的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乘用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刘卫东向大会的召开表达良好的祝愿。在汉的东风乘用车事业部领导团队成员全部出席了会议。

  李绍烛首次向外界介绍了乘用车事业部领导团队。东风乘用车事业凝聚着东风人的经验和智慧,更寄托着东风人的希望与梦想。为此,东风汽车公司精心挑选,组建一支经验丰富、专业精湛的精英团队,肩负领跑者的重任,带领乘用车事业全速前进。

  东风乘用车事业部综合企划总监黄兆勤介绍了东风乘用车志存高远的发展战略。东风乘用车事业部全体员工正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描绘东风乘用车事业的广阔远景和美好未来。

  研发是技术创新的核心,富有竞争力的研发中心是东风乘用车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黄佳腾介绍了东风技术中心研发及东风乘用车研发规划。自1969年建厂以来,经过近40年的技术积累和文化积淀,如今的东风汽车公司已经积累丰富的整车开发、核心总成、集成技术,形成强大的研发实力。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好的产品最终要靠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可靠的质量管理来加以保障。东风乘用车事业部制造总监刘忠厚介绍了武汉工厂四大工艺和质量保证体系。“我们的设备工艺装备、制造质量水平堪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

  “朋聚东风 共谋双赢”是东风乘用车第一次招商大会的主题。东风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了东风乘用车的商品规划和招商政策。他在开篇引用唐宋八大家之一苏洵的“君子慎始而无后忧”,说明东风启动自主品牌乘用车项目是厚聚薄发、水到渠成、瓜熟蒂落。他还引用《论语》中的“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表明东风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信心、决心、实力和功力。

  不少经销商表示,他们曾参加不少类似会议,但东风乘用车组织得井然有序,更注重细节,显示出更高的专业水准,仅通过一本小小的会务手册——囊括欢迎辞、温差变化、着衣提示、酒店交通、会议须知、酒店信息、购物指南、医院信息、酒店地图、航班信息、名胜古迹等,大家已经体验到东风的专业和可靠。有些经销商跟李绍烛说:“东风能把招商会组织得如此专业,造自主品牌轿车一定能成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