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外观变化不大 新爱丽舍无伪装谍照曝光

  新爱丽舍本来就要在北京车展亮相了,不过我们还是等不及了,非要提前亲自看下什么样子,今天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这次我们的网友给我们送来了最新的谍照,希望也能让大家提前过把瘾。


[ 新爱丽舍谍照 在车上拍广告图 ]

  谍照只有几张不是很清晰,是用手机拍摄的,图片不是很清晰,估计当时是在拍摄广告,我们还是等北京车展的时候给大家来个精彩实拍吧。


[ 新爱丽舍谍照 在车上拍广告图 ]


[ 新爱丽舍谍照 在车上拍广告图 ]

  新爱丽舍定名为诺曼底,神龙对其定位是跟凯越一个级别的,而凯越作为新三样的代表者,市场反应非常火爆,神龙想让新爱丽舍冲击凯越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从这张谍照上来看,新爱丽舍的变化似乎不是很大,外观上的线条依旧是老款的清晰明细,没有出现大部分车型将线条做的更加流畅的表现。


[ 新爱丽舍谍照 在车上拍广告图 ]

  新爱丽舍的诞生应该是为了弥补2007年新车较少带来的市场效果不好的失误吧,今年据说有4款车型将陆续上市,新的爱丽舍将是打头仗,凭借爱丽舍良好的口碑,新的爱丽舍应该会给东雪带来一次很好的转机。除了爱丽舍之外,还要凯旋的改款,新C4和C5也将陆续地上市。

  编后语--

  据之前的曝光,新的爱丽舍的定价将会和老款一致,而他也将不会生产1.4L排量车型,防止与富康进行内部竞争,如果是这样的定价,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我们相信是非常具有杀伤力的,不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新车的定位还是在一款经济型小车。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