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杭州日报

车市总评榜获奖车型浙江巡展四月启幕

  日前从杭州西博车展组委会处了解到,作为浙江省2008年首场最大型、高规格、高品质汽车展——第九届杭州西博车展春季展销会将于4月19日至20日在和平会展中心登场,同时也拉开了第九届杭州西博车展的帷幕。

  本届杭州西博车展春季展销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等承办的。

车展以“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展会上杭城主流车型品牌经销商将大幅度开展促销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超值的购车体验。

  据车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上除了吸引人的购车优惠外,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众多的精彩活动:同期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杭州)汽车文化节启动仪式将为杭州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汽车品牌活动,使杭州市民体验到全新的汽车文化;车展摄影大赛将设置更为有趣的评选环节为汽车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大显身手的舞台。而本次车展又一个亮点是,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与西博车展组委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浙江大巡展”活动也将在车展上闪亮登场,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集中鉴赏明星车型的机会。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精心打造的全国性品牌名榜,凭借“公平、公开、公正”的非商业评选体系,受到了全国汽车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年度总评榜获奖车型一度成为了优质车型的代名词。这次在车展上亮相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都是经过数千万全国汽车消费者苛刻严格的评选从而在全国获奖的车型,无论在外形设计上还是在车型品质上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级车型,完美均衡的性能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使其成为相同级别车系中的标杆车型,因此具有较高的鉴赏和参考价值。而这次“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浙江大巡展”活动,将囊括全国汽车总评榜中的小型车、经济车、中高级车豪华车、进口车、SUV、MPV等各级别冠军车型,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汽车消费者的选车、购车需求。

  有关专家预计,本次“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浙江大巡展”上的明星车型将成为杭州车市新的购车风向标,为杭州汽车消费者树立新的购车标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