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大众全新战略性A级车定名“Lavida”

  日前,记者受邀参加上海大众新车试验场体验活动时,意外“撞见”了上海大众2008年战略性车型——全新A级轿车“MODEL Y”。

  经过一番可以肆意加速的“大圆盘”高离心力驾驶体验后,在新车体验场出口处,正处于恍然中的记者却被身披黑白格子迷彩装的车型所吸引。

定神一看,原是上海大众年内即将上市的新车“MODEL Y”。进入新车试验场的两款车型,已经过高度伪装。从车型尺寸来看,精略估算应是介于三厢POLO和帕萨特之间。对于这什么时候上市,具体配置如体,厂方未做任何透露。只是极为官方地表示,这款车型正式名为“Lavida”,不日将正式亮相与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Lavida正要测试的场地,是上海大众拥有,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轿车专业试车场。该场地采集了几乎世界上所有的轿车行驶道路标本,耗资12个亿,前后历时4年。

  除了各种路况测试外,试车场专门辟有一条可以肆意加速的“大圆盘”,车辆能在这个圆盘轻松达到200公里/小时以上的时速,用于轿车绕行、制动、离心、躲避和安全训练制动等试验。据说,这一“大圆盘”平整度为0.05%,德国专家在检验它的时候就地扔下一把长直尺,只要差值超过2毫米都得返工。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包括Lavida在内的所有上海大众的新车,在上市前都会经过这个试车场严格的检验,方能保证新车可靠的品质。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