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四季夏梦尼 纯美法兰西-东风标致品味之旅

  近年来,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国人的运动热情也在日益高涨。中国体育事业与国际的紧密接轨,使得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把目光投向了国外,一股深度出境游热潮正在勃然兴起。

  滑翔在雄伟绵延的阿尔卑斯山 ,徜徉在迷人的山间小路,身体融化在雪地上热气蒸腾的温泉里,品一口纯正的法国红酒,眺望夜幕中星空下的勃朗峰……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一切似乎是超级梦想。

而如今,由旅游卫视发起主办的“四季夏梦尼,纯美法兰西——东风标致品味之旅”,给了更多人实现梦想的机会。从2008年1月至9月,旅游卫视的环球DIY栏目将分四期陆续选拔东风标致汽车爱好者前往法国夏梦尼旅游。前两期活动将由东风标致206爱好者参与,行程为3月去勃朗峰滑雪,5月去夏梦尼徒步登山;后两期活动机会则留给东风标致307的爱好者,他们将在7月骑马及山地游览,9月高尔夫及山地游览。届时,参与者还有机会参观历史悠久的标致博物馆或标致工厂。(详情见旅游卫视官方网站环球DIY http://www.worlddiy.net)。

  和标致品牌同出于法国的夏梦尼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也是运动爱好者们的乐园。这座位于阿尔卑斯山脉最高峰——勃朗峰脚下的小城,就是《小王子》里的玫瑰城。这里不仅四季景色怡人,而且春夏秋冬均有丰富的户外活动——滑雪、登山、骑马、高尔夫等。加之它天然的温泉,一年四季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和运动爱好者。

  “滑雪运动是当今世界上最为流行的高雅运动之一,浪漫而又刺激,它与高尔夫、马术、台球并称为四大绅士运动,并以其冒险性、刺激性,还被称为“勇敢者的活动”,而这些恰与206爱好者积极勇敢,充满活力的性格特征相吻合。”此次活动的协办方——东风标致相关人员介绍说。法国拥有着全世界最多、最长的滑雪道,在夏梦尼•勃朗峰滑雪,你可以从雪山之巅飞驰而下,像鸟儿一般自由地放飞自己!那种极致的放松与自由,就像驾着小狮206畅快驰骋,感受到的是它飞般的速度,仿佛生命都变得轻盈起来。

  夏梦尼不仅是第一届冬奥会的举办地,还是现代登山运动的发源地。这里有各种长度、难度等级的徒步线路,能让你欣赏到不同角度的阿尔卑斯山。徒步登山运动最考验人的耐力和韧性,而这些特质不仅体现在206爱好者身上,在206车上也得到了完美演绎。代号为标致206 WRC的小狮在以残酷著称的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上横扫疆场,连续三年夺得WRC冠军就是对其耐力性最好的验证。在五月登山黄金季节,徜徉在山间的小路,踏着前人的足迹,历史、空间、彻底放松的心境,可以让人重新品味自己的生命之旅。

  现代马术运动始于欧洲,骑士们拥有着贵族气质——潇洒的外表、宁静的内心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一个骑士的装束也能够反映出他的品位和身份,在马术运动中浸染久了,举手抬足间便透着由内而外的高贵气质。近一两年来,马术运动也逐渐在国内兴起,一些社会精英开始将目光投向了这项具有贵族气息的运动。他们对马术的渴望,其实是对自由与激情的渴望,是对自然和原野的渴望。而这也恰恰与307爱好者的心理诉求相吻合。七月,策马扬鞭在遍地百里香和鼠尾草的阿尔卑斯山间,心脏如马儿奔跑般有力地跳动着,好比一位英姿飒爽的绅士驾着307在弯道中疾驰,年轻的心也随之激情澎湃。

  夏梦尼同样是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天堂。乘坐蒙特维火车,穿过重重隧道,就来到气候怡人,恍然如梦境般的夏梦尼山谷,这里有绝佳的18洞高尔夫球场。漫步在天然球场上,轻松而惬意地挥杆击球,肩和胯将体会到从未有过的旋转快感;挥杆的一刻,你会忘记自己身处何地,定格的瞬间,眼中的余光是勃朗峰壮美的剪影。那份淡定、从容和优雅正是307爱好者们所追求的至高境界。

  “之所以选择东风标致汽车爱好者作为我们此次活动的对象,主要是因为他们的生活态度与我们本次活动的宗旨——品位、生命、激情相吻合”旅游卫视相关负责人说。的确,人如其车,车如其名,标致汽车像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不断把一种前卫的风格,一种享受时光的生活态度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在中国,喜欢206的人,阳光、快乐,充满活力并勇于挑战自我。而307则时尚、优雅,追求高品位的生活方式。据介绍,在本次法国之旅活动中,还将邀请著名的品位专家全程跟随,讲解沿途的风土人情,使东风标致爱好者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开启更加美好的生活“品味之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梦尼 | 阿尔 | 夏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