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骏捷FRV下线 > 骏捷FRV最新消息

乔治-亚罗亲自操刀 中华骏捷FRV正式下线

  2008年3月31日,中国自主品牌又一大杰作--华晨汽车首款两厢车骏捷FRV宣布正式下线。这款“宽适、时尚”的精品车是华晨汽车坚持“用心造车”的理念为国人打造的又一“精品工程”。

骏捷FRV下线实拍

  华晨汽车首款两厢车——骏捷FRV是在同时启动的全新的骏捷FRV工厂制造的。骏捷FRV工厂生产线汇集了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众多世界一流设备供应商的项目,整合了全球化的供应链、生产设备,并且以国际化的管理团队、研发体系、设计标准等将骏捷FRV打造成“精品车”。在骏捷FRV的开发过程中,华晨汽车充分借鉴了国际先进的开发模式,参考多台国内外畅销的同级别车作为竞品车型进行主观评价。不仅汲取了各车型在设计上的精华,同时还充分考虑未来几年内同级别车车型尺寸和性能上的发展趋势,使得骏捷FRV的设计起点即高于同级别的竞品车。

  骏捷FRV外观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在整车生产和操控性上得到了保时捷、英国米拉实验室、莲花的大力支持,采用了世界顶级汽车研发技术、目前最为先进的人机工程软件- Ramsis和总布置验证模型,全系车型排放达到欧4标准。在内部空间设计上,骏捷FRV与英国米拉汽车实验室合作,使其在有限的车长上做出了较大的空间,更加宽大舒适,符合中国人的体型和身高。在安全性能方面,骏捷FRV按照欧洲四星级碰撞安全标准设计,采用吸能式框架结构,在一切能保护安全的位置,都设置了防撞钢梁,这是骏捷FRV安全理念中的精髓设计。可以说,骏捷FRV是华晨汽车为国人悉心打造的又一精品车型,它的推出必将给国内两厢车市场带来强大的冲击。

  在强手如林的中外汽车市场,注定了华晨汽车一路风雨、一路坎坷,但华晨高举“高起点自主创新、自有技术、自主品牌”大旗的信念不会变,坚持“以我为主,外部为辅”开放式发展模式的自主发展之路也不会变,因此,华晨汽车最终掌握了核心设计与制造技术,在汽车研发、汽车制造上拥有了自主权力,才得以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建设了一个国内最先进的骏捷FRV工厂,才有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两厢车骏捷FRV产品的问世。骏捷FRV的下线,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买得起、用得好”自主品牌精品车,同时也为中国民族汽车产业走向世界开创了一条新路。

  在现今汽车厂家们趋之若鹜跟风推新的潮流下,华晨汽车不止满足于包括轿车、轻客、MPV、SUV、皮卡等车型所覆盖的市场,更用心打造了骏捷FRV这个全新的战略平台。这是华晨始终以“打造民族自主品牌精品”为己任,扎实研发、苦练内功的凝练,是华晨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所坚持的道德操守的展现,更是捍卫民族汽车产业尊严所付出努力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