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两厢小车新视角 新雨燕搅动两厢市场格局

  2008年成了两厢小车来势最为凶猛的一年。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新一代年轻人逐渐进入汽车消费领域,加之两厢车集中投放推动起竞争的白热化,未来几年将成为两厢车角逐最激烈的时期,制胜的关键已不仅仅停留在时尚个性的外表,而在于性价比的综合较量。

  新雨燕1.5L搭载欧洲同步的铃木发动机换芯上市,加之定价合理,一下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据长安铃木的经销商透露,每天都有人来询问新雨燕1.5L的情况,目前已接到30多份定单。

  新雨燕1.5L升级后搭载了M15A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将油耗与动力输出达到最优的平衡,提高有实用油耗效果的中低速扭矩并降低油耗,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新雨燕1.5L拥有倒车雷达、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MP3插口、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方向盘角度可调、前置6碟CD等等众多配置。新雨燕1.5L顶配版增加了前排头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与前排侧气囊,组成了六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加上预紧式ELR安全带、ABS+EBD等安全防卫系统科技。雨燕曾在碰撞测试中获欧洲NCAP四星、日本JNCAP五星和C-NCAP四星,是目前同级车中安全性能表现最佳的小车。

  业内人士分析,雨燕6.98万-9.88万元的定价,再配合赛事血统和丰富配置,会在局部搅动目前两厢小车市场的格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