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Jeep再出王牌 Jeep牧马人四门款载誉而来

  3月12日,Jeep品牌旗下最富传奇色彩的越野车——Jeep牧马人四门款正式上市。这也是过去11个月里,Jeep在华推出的第4款新车。如此多的新品、如此密的频率,实属罕见。对此,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博士认为,相比于Jeep在华销量的上升,克莱斯勒更为重视其品牌形象的提升。

据悉,目前Jeep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大幅上升。

  Jeep品牌在华重塑品牌形象的过程,是从2007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开始的。车展上,克莱斯勒公司宣布要重塑Jeep品牌形象,并承诺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全新的Jeep品牌车型。在2007年就连续向国内市场引入三款全新车型,即新款大切诺基、指挥官和指南者,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给中国SUV市场带来了一股新的活力。其中,指挥官和大切诺基最大的突破就在于把精良的公路和城市性能与经典传统的Jeep越野特点完美结合,集舒适性、豪华性、越野性等多种性能于一身,彻底颠覆了人们对SUV的传统认识。而最年轻的指南者则是一款为传统Jeep购买者以外的消费者推出的新型Jeep汽车,它也使Jeep品牌进入了不断增长的城市SUV细分市场,向全新的目标受众展现了Jeep品牌的经典特质和创新特点。

  如今,Jeep品牌旗下最具传奇色彩的越野车型——Jeep牧马人四门款已于今年3月12日成功上市了,它的到来为Jeep品牌在华历程掀开了新的一页。据介绍,全新的牧马人四门款是牧马人系列中唯一一款四门敞篷车型,它充分借鉴并融合了四门款车型的便捷性与牧马人独特的敞篷设计,进一步将Jeep品牌无可比拟的越野能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全新牧马人四门款的越野性能与同级车相比具有绝对优势。其采用的3.8LV6发动机,具有更静,更轻,动力十足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315Nm,拥有超强性能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完全满足通常的公路及越野驾驶要求。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当记者问及牧马人四门款的竞争对手时,欧文博士显得十分自豪:“牧马人四门款是别具一格的车型。从它的外观、内饰和越野性能来看,并没有竞争车型。如果单从设计上来看,可以说丰田FJ酷路泽可以看作它的一个竞争车型。如果从越野性能上看,可以说陆虎卫士和奔驰G级是它的潜在竞争车型。但是从综合实力来看,牧马人四门款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另外,对牧马人四门款的目标人群,欧文博士也有自己的看法,"在以前,Jeep牧马人的车主大部分是那种喜欢越野、喜欢冒险的人群,但是现在我们也收到了许多不同类型人群的订单,比如说像俱乐部的老板、餐馆的老板、设计师、音乐家等等。这些人群他们也开始订购这款车,就说明牧马人的客户群是在不断扩展的。”

  从牧马人四门款的上市可以看出,Jeep品牌重塑品牌形象的过程并没有停止,而且还有加速的趋势。现在市场销售这几款Jeep品牌车型已经组成了一个无坚不摧的产品阵营:其中新指挥官和新大切诺基将Jeep品牌系列扩展至高档越野车市场,而新指南者使Jeep品牌进入新的细分市场,牧马人四门款则是Jeep品牌征战纯正越野车市场的一件利器。由此可见,目前Jeep品牌已经渗入了国内SUV市场的每一个细分领域,Jeep大家庭已初具规模。

  据了解,牧马人四门款的上市仅仅是Jeep品牌08年品牌战略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Jeep品牌还将引入牧马人两门款等多款全新车型,同时举行一系列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与Jeep品牌零距离接触,认识Jeep品牌,了解Jeep品牌,将Jeep品牌重塑品牌形象的工作进行到底。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一个崭新的Jeep品牌将出现在广大中国消费者面前,国内SUV市场也必将出现一个新的格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