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越界?SUV?Wagon? 试斯巴鲁新森林人XT

  在安全方面,新款森林人操控性的提高使其在行驶中能够最大程度避免危险状况出现,这种出色的主动安全性能再结合高强度环形车架、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等被动安全设施,给所有使用者提供了令人备感安心的驾乘环境。高强度环形车架、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等被动安全设施,在事故发生时给驾乘者以最大保护,这是新款森林人优异的被动安全性能。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XT的发动机

  两种不同版本的斯巴鲁对置2.5升4缸发动机提供给09款的斯巴鲁森林人。自然吸气的SOHC 2.5升发动机在6000rpm可提供170马力。涡轮增压版的2.5升发动机经过了大幅修改,2009款森林人的这款2.5T发动机包括一个新的进气系统,涡轮增压器作了相应改进。其结果是更多的低转速扭矩和更好的动力。虽然这款发动机额定224马力和226磅英尺扭矩,但峰值扭矩的出现被提前了。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XT的跑姿〗

  无论是一般公路、湿滑、路坡路还是土路,这款车在不同的路面情况下加速迅猛,低速扭矩强大,不必消耗过多的油门加速力量,发动机的扭矩可以不断涌现出来,总给人一种使不完的力量感,同时这种设计特点可以降低燃油经济性。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XT的跑姿〗

  驾驶2009年斯巴鲁森林人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油门加上Turbo模式,你会得到顺畅,毫无滞后的响应。即便是四速的自动变速箱也没有问题,配合全时四轮驱动电源我们向上与向下陡峭的岩质边坡和泥泞,都感觉十分畅快。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XT的跑姿〗

  当我们飞跃滩涂落到了路面,我们发现五速手动变速器的斯巴鲁森林人更讨我们的喜好。它有一个渴望运动的发动机,加上机敏的反应和处理一切险路的能力,让我们觉得这款多用途车越来越有可玩性了。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XT的跑姿〗

  我们试驾的这款森林人使用了225/55R17规格的横滨M+S轮胎,配合斯巴鲁特有的AWD系统在驾驶中,抓地力和安全感都给予我们足够的信心。


  虽然新森林人的体积膨胀了一点,但他的内心依然是一款时髦的旅行车,相比以前的外型现在的森林人更容易让人接受。更棒的是新的斯巴鲁森林人,比以前的车款便宜1200美元,2.5基本型的基准定价为19995美元起,而涡轮增压版发动机售价在26195美元起。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