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销量突破2万重夺冠军

  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轿车以21068辆的销量勇夺3月份全国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自上市到夺冠,第八代雅阁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同时也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夺冠的最快速度。

  第七代雅阁曾创下了连续19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惊人纪录,这一纪录迄今为止还没有被打破。而第八代雅阁仅用三个月时间就重返销量冠军之位,不仅充分显示了雅阁品牌的强大市场影响力,同时也表明第八代雅阁在尺寸、技术、安全、品质和服务方面的全面突破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无愧于“史上最强雅阁”的称号。

  据广州本田负责人介绍,自1月6日2.4L车型正式上市以来,第八代雅阁轿车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喜爱,上市当月便实现销量7300余辆,仅凭一个排量两款车型便创下了中高级轿车上市当月销量的最高纪录,2月份在间隔一个春节的情况下销量再次达到7000辆。3月18日、26日,第八代雅阁3.5L、2.0L相继上市,进一步完善了第八代雅阁的产品矩阵,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车在马路上奔跑,第八代雅阁轿车超越级别的操控性能与品质也进一步为消费者所了解,并迅速转化为现实的订单与销量。广州本田350家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试乘试驾活动,许多消费者在试驾第八代雅阁轿车之后都纷纷下订。他们都说:“亲身试驾之后才发现,第八代雅阁的操控性能、内部空间、豪华配置比广告宣传中说的还要好!”不少老雅阁车主也吸引到店,并且很多都带上了有购车意向的亲朋好友,“我买的是03年第七代雅阁,这么多年下来一点都不用费心,就是按4S店的通知到店定期保养,好开、好用。所以第八代一出来就介绍我朋友买了。”

  一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销售经理也表示,第八代雅阁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后就不断收到顾客的咨询,“我们是最早一批做广本的,快九年了,雅阁车能成为经典,除了采用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外,与他的品质、口碑是分不开的,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我们也很有底气。”

  更吸引消费者的还是第八代雅阁的售后服务。第八代雅阁上市之初,广州本田就同步推出“三年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服务政策,这一服务政策达到了国产中高级轿车的最高标准,接近甚至达到了某些进口豪华轿车品牌的服务标准。同时,广州本田还宣布售后零部件价格平均下调7%,切实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3月18日,广州本田又推出了第八代雅阁3.5L和2.0L轿车,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第八代雅阁3.5L轿车大量采用了本田最新科技,其中最瞩目的是搭载了雅阁品牌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3.5 VCM-V6 i-V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全球最先进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不仅真正实现了动力“随需而变”,油耗和排放指标也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为了增强第八代雅阁3.5L的价值感、尊贵感,广州本田还率先在国内推出了以专人服务为特色的VIC服务体系。VIC服务和全球领先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双V战略使第八代雅阁3.5L轿车拥有了相对独立的品牌价值,给C级入门轿车市场带来强劲冲击。

  广州本田负责人介绍说,整个3月广州本田只休息了三天,现在广州本田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正全力组织生产第八代雅阁,日产能达到800辆,并可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进行调整,供不应求的状况将逐步得到缓解。他透露,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第八代雅阁3.5L、2.4L、2.0L车型将首次全体亮相,组建最强产品矩阵强势出击中高级轿车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