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女人心思你别猜 5款精致内饰小型车选购

  新乐骋

试驾新乐骋

[乐骋 6.99-9.79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6.19万起]

  08款新乐骋采用了与新景程相同的“大嘴”前脸,尾灯也较老款乐骋有所变化。而在内饰上,新乐骋则与老款乐骋完全不同,因为新乐骋基本上是照搬了乐风的内饰布局与配色。新乐骋的中控台以上全部采用了黑色,两侧配有雀眼木纹装饰条,而中控台以下全部采用了浅米色。车内门板除了上端为部分黑色外,其余部分均为浅米色,并且配以钛银色的拉手。

新乐骋外观
新乐骋外观
新乐骋内饰
新乐骋内饰
新乐骋内饰
新乐骋内饰
新乐骋外观
新乐骋外观

  与日系车相比,新乐骋的内饰做工也是比较细致的,但在时尚和动感上就不及马自达2。因为是与乐风的内饰布局以及配色都相同,所以新乐骋的内饰没有给我们带来新鲜感。与同级车型比较起来,新乐骋的内饰看起来比较保守。不过这次新乐骋还推出了两款劲黑内饰车型。这两款乐骋将雀眼木纹装饰条更换为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条,配以纯黑内饰,也有几分动感体现。

新乐骋动态

  由于是定位于家用车市场,所以国产新乐骋没有采用与海外版乐骋的新内饰,而选择了与乐风相同的成熟、保守的内饰设计。虽然缺少一定新鲜感,不过做工上没有令人失望,如果是保守的家庭女性选车,那么新乐骋的内饰还是很符合标准的。

  小结

  笔者曾经帮身边不少朋友参谋过买车事宜,根据大家的买车经过,笔者得出一句话总结就是:男性买车比较关注性能,而女性买车则比较看重外形与内饰。一辆车内饰的精致与否,做工好坏,都可能影响到女性车主的购买。在车辆内饰设计上,日系车的优势相对明显些,不过近年随着全球车型同步化,许多德系车、美系车和欧系车的内饰设计也都上升了一个档次,因此广大女性车主想选一款精致内饰车型并不难。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