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会新闻

绿色先锋 北京车展将亮相的环保车型一览

  ● 长安的崛起——杰勋HEV混合动力车


[杰勋 10.48-14.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0.48万起]

  作为中国第四大汽车公司,长安在车辆制造和设计上都走在了前列。这款杰勋HEV混合动力车型就是长安方面依靠自身力量,自行研制并且投产上市的国内首款自主混合动力车型。而往大的方面说,这款杰勋HEV更是国家863计划“电动汽车重大项目”的主要组成部分,长安的研制成功意味着我国在电动汽车领域内有了长足的进步。

  和国内其他厂商使用的车辆平台不同,这款杰勋HEV的原型车是长安自主生产的一款MPV车型,在外形设计上保持了中小型MPV的风格特点,同时在内部的处理上也非常的人性化。而当我们看惯了那些轿车形式的混合动力车型时,杰勋的出现无疑将带来全新的选择,而实际上杰勋也能够满足那些热爱环保,同时注重家庭的消费者的需求。

杰勋混合动力
杰勋混合动力
杰勋混合动力
杰勋混合动力
杰勋混合动力
杰勋混合动力
杰勋混合动力
杰勋混合动力

  杰勋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是长安自行研制的,它采用了采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合联动模式为车辆提供动力,这样的设计目前在国内仅有丰田的普锐斯在使用,而杰勋HEV的亮相则表明了国内在混合动力技术上有了新的突破。杰勋HEV将完全能够做到在车辆起步和加速时使用混联动力,而在减速时则能够回收动能进行储备等标志性的运转模式。整车的油耗能够比传统汽车降低20%以上,并且排放上完全符合国IV标准。

  不过杰勋虽说意义重大,但是车辆在性能上与世界级车型还是有着一定差距的,而这最主要的体现就是在油耗水平上。目前杰勋官方报出的百公里油耗在6.8升左右,这与普锐斯相比还是有着一定的距离,而且实际消耗上很有可能会大于这个数字,如此一来自然不符合我们对于混合动力车型的要求。不过好在杰勋能够有一个不错的卖相,12万左右的售价比起进口车来说相当有诱惑力。

  编辑点评:长安在杰勋HEV上花费了大量的资金,而得到成果也是令人欣喜的。虽然差距依然明显,但是谁能说日后没有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实力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